[遊記] 惠化 主題咖啡廳 熊茶房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kkum)時間12年前 (2014/01/09 15: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http://kkum.pixnet.net/blog/post/42728083 離開壁畫村之後,尋找10X10的途中,經過了這家可愛的咖啡廳 外頭擺放著一隻超大的熊娃娃,讓人很難不被吸引過去 雖然不在行程安排之中,但還是決定走進去瞧瞧,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進到店裡,滿滿都是熊的裝飾,到處都可以看到熊的布偶 櫃檯前也擺滿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熊玩偶 更可愛的是座位區上也坐著一隻超大型的熊娃娃 所以我們馬上就選了這一邊的座位 熊茶房的MENU是貼在一個砧板上面,很有趣 咖啡的價位大概在KRW3500~KRW5000之間 也有茶品跟鬆餅可以點 MENU上面有英文可以參考,不用擔心點餐的問題 選好要點的東西之後,就到櫃檯旁去點單&結帳 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吃炸雞,要留一點肚子的關係 我們只點了咖啡,畢竟在這麼冷的天氣,還是想喝點熱呼呼的東西啊 我們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一杯熱拿鐵 本來是想說點點看熱拿鐵,看會不會有特別的拉花圖案 沒想到還真的有呢,是很可愛的熊圖案拉花喔 讓人很不捨得喝掉啊~ 在惠化站另一側三號出口那邊的大學路也有一家熊茶房 兩家的擺設看起來差不多,不過二號出口這一側的空間比較大一點 有到惠化走走的話,不妨也到熊茶房體驗一下這可愛又悠閒的氛圍~ -- ◣◢ ● ● " ▄▄ ▄▄▄ ▄▄ ▄▄▄▄▄▄▄▄▄▄ "| |ψshadan◥◤ 歇斯底里是晡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98.200
文章代碼(AID): #1IpbJay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bJay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