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惠化 KyoChon橋村炸雞 大學路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kkum)時間12年前 (2014/01/09 17:45),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http://kkum.pixnet.net/blog/post/42728698 位在惠化的橋村炸雞大學路店,就在鳳雛燉雞的附近 早上抵達時店雖然開著,但店員表示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 於是我們逛完壁畫村後,才走回來品嚐傳說中的美味炸雞 營業中的店內燈光仍然是昏暗的,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桌客人 我們點了原味+辣味的Half&Half Original炸雞 (本來想吃吃看蜂蜜口味的,可是店員說那樣不能點Half&Half) 點完炸雞&飲料之後,就在一旁隨意找個位子坐下 店內有WIFI,牆上貼著密碼 沒多久,店員先送上了飲料和一小盤沙拉 沙拉上頭是綠色的醬,看起來很奇妙,似乎不錯吃,不過我沒有嚐試 現炸的炸雞需要時間等待 從沙拉上桌之後,我們又等了將近20分鐘,才等到熱騰騰的炸雞 另外還附了一盤蘿蔔,應該是解膩用的 炸雞的外觀看起來就很可口,外皮炸得酥脆 辣味炸雞裹上了一層紅紅的辣醬 這是第一次吃韓國的炸雞,吃起來的味道和想像中的不同 主要的味道來自於酥脆的外皮 雞肉本身很嫩,但是吃起來覺得味道比較淡一些 而且辣味炸雞真的很辣,平時很愛吃辣的我 都覺得這口味也太辣了吧! 兩個人吃這樣一份其實真的吃不完 剩下一大半就請店員幫我們打包 打包時兩個口味都會一同裝進小盒子裡 如果需要袋子的話,可以另外跟店員索取 其實吃的時候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就是不錯的炸雞 但是現在不知怎地,回想起來還是好想吃啊 而我們打包的那份炸雞 最後的命運是在我們出發去機場前,進了首爾站的垃圾桶 丟掉的時候真是超級捨不得的 好想大喊有沒有人想吃炸雞啊 XD 橋村炸雞 大學路店(惠化站三號出口) 02-3672-9292 http://www.kyochon.com/ -- ◣◢ ● ● " ▄▄ ▄▄▄ ▄▄ ▄▄▄▄▄▄▄▄▄▄ "| |ψshadan◥◤ 歇斯底里是晡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98.200

01/09 17:48, , 1F
橋村好吃!但我覺得惠化店的味道so so,弘大店超美味!
01/09 17:48, 1F

01/09 17:49, , 2F
那下次要去弘大店吃吃看!
01/09 17:49, 2F

01/09 18:23, , 3F
額~他店門口重新裝潢過了我也的覺得這間SOSO店員愛理不理的
01/09 18:23, 3F

01/09 18:25, , 4F
橋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是藥水店,弘大店的也很好吃店員也很好
01/09 18:25, 4F

01/09 19:31, , 5F
店員真的有點…隨性
01/09 19:31, 5F

01/09 19:37, , 6F
阿基師:不要浪費食物!! 說真的我下次也挺想去吃吃看
01/09 19:37, 6F

01/09 19:56, , 7F
不得已的丟棄啊,腸胃炎上飛機前完全不敢再吃任何東西 T^T
01/09 19:56, 7F

01/10 00:47, , 8F
弘大店店員人很好!!
01/10 00:47, 8F

01/10 16:33, , 9F
弘大男店員和老闆(應該是老闆)都很不錯,但女店員很小氣
01/10 16:33, 9F

01/10 16:33, , 10F
我們店了二份全吃完,男店員要給我們4份桌曆,卻被女店員攔
01/10 16:33, 10F

01/10 16:34, , 11F
截,最後只給我們一份桌曆。
01/10 16:34, 11F

01/10 19:20, , 12F
點兩份說什麼至少也要給2本啊,推老闆真的很客氣
01/10 19:20, 12F
文章代碼(AID): #1Ipc_4o4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c_4o4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