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有人住過弘大的88 Hostel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1/09 21:1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這次很高興又能再一次首爾自由行了!!! 不過因為我們機票買的有點貴(一萬初) 同行的友人又想要滑雪.... 整趟旅行可能會花超多錢... 所以想要在住宿上省錢 上次住東大門..這次想住弘大附近 友人有找到一間88旅館(據他表示那裡交通很方便) 但是我看了一下感覺還好... 因此想要請廣大的版友幫忙看一下 我的訴求是希望我們從機場到這間民宿..如果坐地鐵直達 大概離地鐵站要走久阿...? 還有附近有機場巴士可以搭乘回去嗎? 另外 我本來想要住ann guesthouse 的 但友人說很貴... 不過ann guesthouse交通太便利了阿..實在很吸引我 唉...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附上網址: http://ppt.cc/idT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13.10

01/10 09:36, , 1F
弘大地鐵7或8號出口走約5分鐘吧~弘大有機場快線可到
01/10 09:36, 1F

01/10 09:38, , 2F
也算方便啦!離主街看來也不遠!只是ANN更近是真的XD
01/10 09:38, 2F

01/10 10:21, , 3F
88才剛開很新!!!交通算便利了
01/10 10:21, 3F

01/10 17:41, , 4F
那7、8號出口要走很多階梯嗎?我怕我朋友會一邊走一邊抱怨
01/10 17:41, 4F

01/10 17:41, , 5F
不好意思..想請問主街是哪一條阿
01/10 17:41, 5F

01/13 09:41, , 6F
是指上來的出口嗎?是的話,那兩個是都有手扶梯跟電梯的
01/13 09:41, 6F

01/13 09:42, , 7F
然後我個人是都習慣九號出口那條延伸逛出去是主街XD
01/13 09:42, 7F

03/07 12:27, , 8F
8號有電梯 PS這間民宿姊姊人很好 房間很新 弘大超好逛
03/07 12:27, 8F
文章代碼(AID): #1Ipg54g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g54g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