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懶人玩法Day1-2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KIMI)時間12年前 (2014/01/10 19:2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分享: http://athenayang.pixnet.net/blog/post/55416144 這次去首爾玩,真的覺得韓國比較適合姊妹組團一起去吃吃喝喝! 因為很多時候都是逛得行程,當女孩們在展開購物殺戒時,男生會稍嫌無聊~~ 讓我們回到主題吧~~ 因為這次的跨年是跟愛人去的,所以阿西娜不好意思排太多逛街的行程, 也盡量讓行程鬆一點,而且還把愛人餵飽飽!! 這樣一來,愛人就不會該該叫~ 所以,我稱這一次的旅行---懶人玩法--- 就真的是去放鬆的,因為我們都很晚才出門 XD,平均十點半離開飯店 先把我的行程表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這是我習慣出發的時候,自己做好行程表,把要去的地點跟路線先大致寫下來, 放到iphone,這樣在國外找搭地鐵找路線,就不會慌張囉!!! 今天就先介紹Day1-2~~~ (行程表請參閱Blog) 先介紹這次我們住的飯店--- Sunshine Hotel 陽光酒店---位在狹鷗亭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約10分鐘的路程。 (早上出門都覺得離捷運站其實很近, 但晚上回家就覺得有點遠XD,畢竟腳跟身上的東西都已經變沉重了) 飯店就如同之前網友們分享,地下一樓就是Sunshine night club--- 所以我在入住時,有特別寫Honeymoon+high floor的要求,所以我們被安排住在618~~ 整體來說,很滿意---非常安靜、乾淨,而且浴室還有浴缸喔! 所以有兩天我們還泡澡,畢竟腳需要泡熱水休息一下。 房價平均一晚2500左右,這樣的價錢對我來說很便宜囉~~~ 以下就是飯店該如何走的資訊~~ (圖片請參閱Blog) 狹鷗亭站3號出口出來就一直往前走,大約十分鐘,看到Ministop便利超商就左轉, 對面即是陽光酒店囉~~~ (很有趣,這邊是整形勝地,馬路兩旁全都是整形診所,超猛的!!!) 或是可以認有一棟很高建築,Woolbank,陽光酒店就在他的前面。 (如圖下3所示) 因為是兌換機票,所以只能搭晚去早歸的航班,所以我們12/31號抵達飯店時, 已經是晚上11點了,如果趕去鐘閣看敲鐘,到時回飯店一定就沒有地鐵了! 最後我跟熊大決定吃橋村炸雞,一起還迎接我們的2014~~ 哈哈哈。 而且熊大還知道怎麼從飯店走去橋村,所以就不用搭地鐵了! (以下圖片請參閱Blog) 但我還是跟大家說,狎鷗亭羅德站6號出口出來, 走到橋村狎鷗亭分店,真的是最快的方法喔!!! 狎鷗亭羅德站6號出口出來直走 (看你的左手邊會有H&M以及正對面是有名的精品百貨公司), 大約6分鐘後,看到以下的圖片顯示的銀行直接左轉~~~ 接著一直走會看到一間星巴克在中間分岔兩條路,記得要往右邊的路走喔!! (如下圖片) 就可以到橋村炸雞啦! 終於抵達橋村炸雞囉~~~ 因為我們很晚才到,所以只能take out,所以點了餐後,我們就帶回飯店享用囉! 我們點了原味辣味各一半,以及一個沙拉!!! 我個人覺得辣味真的很好吃~~ 辣得很過癮,雞肉不會乾,非常多汁,辣味的有種在吃辣糖醋雞的感覺, 但原味我就覺得soso。 這樣total: 韓幣22000,熊大覺得貴,他說吃台灣鹹酥雞就好啦 XD 就這樣結束我們的跨年,心滿意足迎接明天景福宮+土俗村人參雞+仁寺洞行程。 因為之前有看網友介紹,土俗村人參雞要早一點去,才不會大排長龍, 所以我跟熊大就先到景福宮晃一下,跟守衛兵照相。 立馬就動身前往土俗村人參雞囉~~~景福宮站2號出口,一直直走大約100多公尺, 在左手邊GS25便利商店左轉,店家在此。 菜單如下,我們點了兩份參雞湯+一份海鮮煎餅, 大陸店員人很好,阻止我點山參培養根參雞湯, 她告訴我湯底都是一樣的,只是多了幾根人參腳,她覺得沒必要點!! (我只能說她佛心來著,沒讓我們多花錢) 景福宮站5號出口出來,一直照著指標走,就會走到景福宮的側門囉!!! 店裡的泡菜跟蘿蔔,真的很好吃勒~~愈吃愈上癮!!! 熊大後來還念念不忘它的泡菜,覺得人參雞的泡菜是他後來幾天不同店家吃下來, 最好吃的一家喔!!! 人參雞,好吃真的不用再多說了,肉質嫩到爆,入可即化,店家有附人參酒, 我們把它倒進雞湯裡一起喝下去喔!!!! 海鮮煎餅----對我們來說: 大地雷,不好吃, 太濕潤又一推蔬菜根本吃不到海鮮,我們個人不愛, 不建議這道菜呀,最後我們剩一半就走人,就可以知道我們多不愛這道菜!!! 他們還有賣烤雞唷~~我們隔壁桌的韓國人有點來吃,我猜應該是還不錯, 但是我家熊大那麼大的食量,也說來這邊真的, 只要點人參雞一人一份就飽了,根本不用在多點其他的了!!!! 結束出來後,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我們只能慶幸我們11點20就跑來先吃午餐囉~~~ 繼續回去景福宮的行程,看了衛兵交接,以及參觀裡面的建築~~ 結束了景福宮後,我們就轉逛仁寺洞囉~~ 光化門出來後 (就是有守衛兵可以照相的那個門), 往左邊走去一點,先過馬路走到對面去,接著就開始一直向上直走, 中間會經過星巴克,繼續直走。 一直走大約15分鐘後,就會看到以下的標誌,就表示到囉!!! 仁寺洞就是從便利超商旁邊這條街開始喔~~~ 接著就開始吃吃喝喝,走馬看花囉, 因為這邊有很多小吃攤,所以我們吃了很多路邊攤,以下一一介紹。 一路上有很多小店,有賣紀念品 (我買了一個書簽給熊大的爸爸) ,還有手作物品等等。 (價錢其實都不便宜,所以我都沒買) 接下來就到網友介紹的森吉街 (其實就是一棟大建築物的裡面 ) 下圖有網友們推薦的 "紅豆餅" (但我個人覺得,台灣比較好吃) 我們看到路上好多人都拿長長一支冰淇淋,一直往下逛就找到這家冰淇淋店囉~~ 就位在仁寺洞主街上喔!!! 是還不錯吃,因為冰淇淋桶是用玉米片下去做的, 吃起來口感跟一般的冰淇淋餅皮不太一樣! 熊大說要吃馬鈴薯粿熱狗,這應該也算韓國小吃,我看很多小吃攤都有賣這一個~~ 最後就是仁寺洞的名產~~黑糖餅。 總是很多人在排隊喔,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尤其在冷死的冬天,來上一口, 真的很溫暖勒~~~ 記得--黑糖醬汁很燙口喔!!! 因為隔天要很早起床去滑雪,所以我們在仁寺洞吃完這些小吃後, 就回飯店吃泡麵當消夜,並且早早睡覺為了明天的滑雪的體力做準備囉 :) 下一篇,我就要介紹首爾 Day3-4~~~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9.121.234

01/12 16:06, , 1F
土俗村海鮮煎餅退步了嗎 (驚 年初去吃覺得很香
01/12 16:06, 1F

01/12 16:07, , 2F
看你的照片的確是較濕潤和一堆青菜 跟我吃得差好多喔!
01/12 16:07, 2F
文章代碼(AID): #1IpzaiW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zaiW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