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村。吃了還想再吃的春川家辣炒雞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1/11 20:4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板:http://goo.gl/ySgsF7 新村的春川家辣炒雞排的名氣不用說,去首爾的朋友們大部分應該都會來這朝聖吧~ :P 雖然來過多次韓國,但卻在去年才第一次與新村春川辣炒雞排相見歡 XD 吃過之後,除了對他的麵難以忘懷之外, 更因為上次忘了在最後點飯跟剩下的辣炒雞一起炒而感到稍稍遺憾。 因此這次來韓國,決定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P 在食用之前,服務生先給我們一人一條圍兜兜,避免弄髒衣服, 另外辣炒雞炒得當下味道很重,因此服務生也會給袋子將包包及外套包起來唷~ 我們兩個人點了起司辣炒雞(8500W/人)、綜合拼盤(含麵、年糕、熱狗...)(3500W) 辣炒雞的價格比去年又多漲了1000W阿~ orz 服務生會幫忙炒以及控制熟度,我們只要等待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辣炒雞了!! 先將雞排及綜合拼盤炒的差不多後,再加入麵一起拌炒, 麵炒熟後,服務生會先把麵夾到個人的碗中, 再加入起司,蓋上蓋子,待起司溶化後就可以開吃囉! 炒過後的地瓜軟嫩,年糕也QQ的~ 吃起來有一點甜辣~ 跟街上的辣炒年糕比起來,辣炒雞可以說是小小辣了吧 XD 吃到剩一點點時其實兩個人都超飽的, 但為了要吃辣炒雞拌飯還是應給他點了一份飯(1500W)來炒~ 服務生會先將剩下的辣炒雞剪成丁,再加入飯、辣醬、海苔一起拌炒~ 炒完壓扁後看起來好多阿~~~~~最後硬著頭皮吃一半後就放棄了~ 冏rz (現在邊看照片又想吃了...QQ) 這家雖然客人很多,但是服務生都很勤奮熱心,即使是外國人來吃比手畫腳也都會通 坐位也很多,來了兩次都沒有等到~ 若不想跑去春川這麼遠,很推薦來這家吃唷~! 營業時間:10:00~隔日06:00 地  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滄川洞 57-8 地鐵二號線新村站一號出口出來直走後右轉, 再直走沒多久左前方即可看到小公園旁的春川辣炒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0.55 ※ 編輯: cuteDante 來自: 61.231.60.55 (01/11 23:37)

01/12 01:08, , 1F
新村跟春川都吃過,我比愛春川當地的
01/12 01:08, 1F

01/12 02:45, , 2F
只吃過春川的 但看新村的食記 雞肉量好少 就都沒去吃了
01/12 02:45, 2F

01/12 02:47, , 3F
很想知道春川跟新村的有差很多嗎?
01/12 02:47, 3F

01/12 11:36, , 4F
我也想吃吃看春川的~ 但一直沒機會去吃 QQ
01/12 11:36, 4F

01/13 16:20, , 5F
新村的"雞排"都跟小拇指一樣粗而已 肉很少整體又偏油
01/13 16:20, 5F
文章代碼(AID): #1IqJmv24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qJmv24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