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KOREAxWinter 隨拍 20131229~20140102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DEMI)時間12年前 (2014/01/13 09: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網誌閱讀版:http://ppt.cc/sn76 以下文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跌跌撞撞的來到首爾 零下負二度的氣溫 明洞滿滿的人潮歡樂的氣氛也就不冷了 韓國時間晚上十點半 商店關的差不多 來杯溫暖的咖啡 來首爾每天一定要好好享受兩到三杯的咖啡 來國外補過聖誕節真是再好不過 對我來說這裡和台北相像卻不是台北 把不好的心情留在台灣 隔天的早餐 草莓大又甜 肉質也比較紮實 來了五天吃了兩大盒 早晨前往三清洞 冷冷的風 暖暖的太陽 依然接近零度的氣溫 走在往北村的路上 到處還留著聖誕過後的裝飾 來的時間大約是早上十點十五 感受到這裡的寧靜 這裡有我喜歡的小飾品店 對於金色的飾品愛不釋手 價錢相當可愛 喜歡這質感 底色3ce GN13 亮片3ce GT04 在小雜貨店的門口花了500韓圜 轉了一顆電子雞 不免俗的梨花大校園 冬季依舊美麗 在這裡念書很幸福的感覺 今年也要來這裡短期留學 韓國的跨年 就是大家聚集在一起倒數 然後一哄而散 四周充滿著鼓聲跟鞭炮聲 這幾天我們並沒有天天追求韓式料理 誤打誤撞來到新沙這家義式料理吃飯 當然價格不便宜 很意外的 我也在韓國新沙剪了頭髮 一減就減超過十公分 這個長度就無法燙我想要的髮型了 還是乖乖保養留常在來去弘大燙吧! 在弘益大學的一家店裡 寫下滿滿的祝福 今年夏天再回到這個地方 希望我們的小小願望都能實現 來去駱山公園前 一定要找間咖啡廳吃飽在上路 這可不是說假的 喜歡這間店的這面牆 這裡景色很美 但這個坡度真的不是人爬的 來這裡就穿上最舒適的鞋吧! 我可能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在想來一次 我在仁寺洞總是會到這家買下明信片 這次也買了貼紙 頗受朋友好評 168張無重複 下次來這邊買明信片到附近咖啡廳坐坐再去寄信 費用非常的便宜 仁寺洞的旅遊諮詢中心可以換韓服 3000韓圜 20分鐘 限定一套 來的時間實早上十點十五左右 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是很臨時的改機票就飛來韓國的 零計畫就飛出國 所以想去哪就去哪很彈性 很感謝我朋友從加拿大飛回來又這麼信任我 剛從韓國回來不久我又開始訂下次的機票了 之後是10天的旅遊 這樣就會有很多時間慢慢紀錄 其實拍了很多影片 之後在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42.124 ※ 編輯: demilin05090 來自: 123.193.242.124 (01/13 09:34)

01/14 00:07, , 1F
明信片在仁寺洞哪間店買的阿~好好看阿~~~
01/14 00:07, 1F
文章代碼(AID): #1IqpwWf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qpwWf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