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TX預定與地鐵電梯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想念)時間12年前 (2014/01/13 17:19), 編輯推噓6(6023)
留言2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認真看了一下過年要去韓國的行程~ 因為是帶家人一起自由行~有點緊張~~ 想說先預訂去南怡島的ITX列車車票~ http://www.korail.com/index.jsp 結果發現查詢1/31的車票, 顯示"No train in search result"~ 但我查1/28就有時刻表出來~ 請問是過年期間ITX列車不發車嗎? 還有因為我從金浦落地,想搭地鐵到新設洞, 看起來是坐5號線到鍾路三街,轉1號線再到新設洞~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累? (新吉站看起來沒有電梯或手扶梯) (我們一行是5個人,不方便坐計程車) 然後我在韓巢地圖看新設洞地鐵站~ http://map.cn.konest.com/dloc/ 發現12號出口的位置有電梯的標誌~ 用Google實景地圖下去看,的確也看到類似電梯的裝置~ 但是搜尋資訊都說新設洞站沒有電梯/手扶梯, 想問現在究竟是否有電梯/手扶梯呢? 麻煩大家回答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70.4

01/13 19:24, , 1F
金浦到新設洞最快方式是機場線到首爾站,轉1號線到新設洞
01/13 19:24, 1F

01/13 19:27, , 2F
不過帶著家人五個人,有沒有查過住宿地點附近可以做機場巴士
01/13 19:27, 2F

01/13 19:27, , 3F
這樣也許可以省去一行人拖著行李轉車的辛苦
01/13 19:27, 3F

01/13 19:28, , 4F
往南怡島ITX網路上不能買也別緊張,可以當天去櫃檯買就好
01/13 19:28, 4F

01/13 19:28, , 5F
座位只是會分開,基本上都會有位置的,早一點8.9點前去的話
01/13 19:28, 5F

01/13 21:09, , 6F
今年10月去的新設洞站有電梯 在地鐵站裡注意一下標示
01/13 21:09, 6F

01/13 21:09, , 7F
印象中我從地鐵站搭電梯上去出來是3號出口 沒記錯的話
01/13 21:09, 7F

01/13 21:12, , 8F
反而是到首爾站 要下樓到等地鐵的地方 我沒有看到電梯
01/13 21:12, 8F

01/13 21:12, , 9F
不知道是錯過了還是怎樣 那時到的時候剛好是下班時間
01/13 21:12, 9F

01/13 21:12, , 10F
金浦的巴士好像只到東大門歷史公園,沒有到新設洞~
01/13 21:12, 10F

01/13 21:13, , 11F
又因為5個人,不太好坐計程車,不然我也想搭巴士~QQ
01/13 21:13, 11F

01/13 21:13, , 12F
整個樓梯都是人 有點到了寸步難行的感覺
01/13 21:13, 12F

01/13 21:14, , 13F
現在是怕首爾站要轉線會很麻煩,大站都要走好久哦.....
01/13 21:14, 13F

01/13 21:15, , 14F
後來是有好心的阿周西幫我提行李 我才好不容易下樓的
01/13 21:15, 14F

01/13 21:15, , 15F
是阿~我也很怕去首爾站擠,或是在新吉站轉比較好呢...?
01/13 21:15, 15F

01/13 21:18, , 16F
經過這次經驗不會想在首爾站轉站
01/13 21:18, 16F

01/13 21:20, , 17F
不然就是坐巴士到東大門歷史後 轉地鐵到新設洞
01/13 21:20, 17F

01/13 21:22, , 18F
或是機場快捷坐到弘大 轉地鐵到新設洞
01/13 21:22, 18F

01/13 22:00, , 19F
其實新設洞站跟東廟站很近 可以考慮搭到孔德轉六號線
01/13 22:00, 19F

01/13 22:58, , 20F
我也在考慮坐到孔德轉去東廟,不過不知道走到飯店會多遠
01/13 22:58, 20F

01/13 22:59, , 21F
同行者有家長,不耐走~ 很怕頭一天一走就哇哇叫...@@"
01/13 22:59, 21F

01/13 23:01, , 22F
如果少人可以坐計程車,5個人有點難...其他人都靠我帶
01/13 23:01, 22F

01/13 23:02, , 23F
另外一台計程車如果跟丟了實在很麻煩.......
01/13 23:02, 23F

01/14 11:01, , 24F

01/14 11:02, , 25F
根據連結資訊,年節火車票(含ITX)不開放外國人預訂。
01/14 11:02, 25F

01/14 11:02, , 26F
不過先前有網友好像有請韓國代買。
01/14 11:02, 26F

01/14 11:09, , 27F
抱歉,我剛剛試了一下Korail,好像開放外國人預訂了。
01/14 11:09, 27F

01/14 12:47, , 28F
感謝樓上歐
01/14 12:47, 28F

01/14 13:06, , 29F
真的可以訂了耶~昨天還不行呢...但好像只有站票?
01/14 13:06, 29F
文章代碼(AID): #1Iqw-5z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qw-5z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