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韋氏韓國遊記~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虛擬小丑---陵仲)時間12年前 (2014/01/13 19: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1/11/06 ~晨夜~ 第一次準備飛離~台灣~的領土 暫時遠離這片~生我 育我 造就我~的土地 不知道今晚的我是有著怎樣的情緒 在床上輾轉難眠 突然感覺到 回到~國小參加遠足~的前一晚那樣 有種雀躍的情緒 在這樣的反覆之中 一眨眼 ~凌晨三點半鐘~ 出發的時間已到來 搭乘著~通天巴士~ 在漆黑的夜晚中 本次的~六人行~ 正式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凌晨五點多抵達機場 此時天色尚黑 氣溫為20℃ 雖然是漆黑的夜色 卻有著昏黃燈光的陪伴 第一次登機 滿多新鮮感的 領票登機 托運行李紀錄重量(出發的行李箱為14.7公斤) 通過登機門~ 欣賞機場的設施與商店的種類~ 接著等待飛上高空的登機時間~ 當飛上3萬英呎高空 除了忐忑不安的緊張之外(小弟我有懼高症) 當往窗外一看 藍天白雲的景色 頓時令人心曠神怡 (但沒多久就受到氣壓的影響有點暈機了XD) 在早上十點多 終於抵達~南韓(太極旗) 這時的天空小著點點的小雨,氣溫有點濕冷(低於10度),口中呼氣形成團團白煙 入境通過海關 一路欣賞~仁川機場~的美感 說實在的 這是一座~清新優美~的國際機場 隨後 先到便利商店(7-11ㄟ) 購買~地鐵悠遊卡~ 以及韓國有名的~香蕉牛奶~ 接著 我們一行人搭乘著BUS前往~新村~ 準備先到飯店Check In (是間還滿清亮的商務旅館,同時遇到也是來自台灣的旅客) 當大伙準備就緒之後 我們來到了地鐵站 準備進行~南韓地鐵初體驗~ 前往~東大門~ 沿路欣賞東大門的街道景色 隨走隨拍 欣賞著路上的行人 漫步前往我們的第一餐地點 ~陳玉華一隻雞~ 享受好吃的人參雞湯以及燒酒 享受完美食後 開始~東大門~的逛街及shopping之旅 隨後意猶未盡的我們 搭著地鐵返回~新村~ 在~新村的商圈~繼續逛街 前往~葛蘭德超市~(這應該是台灣的全聯吧XD) 購買水果乾糧 並在返回旅館之前 吃吃在地的~小吃攤~(辣炒年糕、黑輪、血腸、紫菜包飯等) 當享受完這樣的~美食饗宴~之後 夜色業已漆黑 當我抬頭仰望星空時 卻無法看出國外的月亮是否有比較圓XD 也在這個時候 我們一行人漫步返回旅館 悠閒的梳洗一番後 各自進入~夢鄉~ 靜靜地享受在南韓的~第一晚~(PM:1100) ~陵仲 2012/11/06 PM 11:30 筆~ 101/11/07 ~甦醒之曉~ 在異鄉的第一晚 預想中的~失眠~和~認床~並未出現 張開雙眼時 已是~晨陽~露出一抹微笑之時 一番盥洗之後 喝著一杯~溫熱的開水~ 一行人便開始搭乘著~首爾地鐵~啟航今日的旅程 首站來到了~光化門~ 一眼所見 便是一條寬敞的廣場步道置立於兩車道中央 除了有景觀園藝之外 兩座韓國古人的銅像亦放置於此 而四周更有著許多~波麗士~大人 原來 是旁邊有著~美國大使館~ 接著沿路欣賞~光化門~四周之景色 一行人便漫步來到了今日~第一餐~之店家 ~土俗場人參雞~ 來到這 免不了要來幾張~紀念照~ 此時 不經意看到櫥窗內的~烤雞~ 整個人頓時都餓了起來 接著進到店裡之後 大伙點了~招牌菜~(人參雞湯) 準備好好享受今日的早午餐 在一番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開始了~散步之旅~ 經過了有著優美~銀杏與楓葉~交織的 ~青瓦台~及~總統官邸~ ~此處此景~情不自禁地讓我們放緩腳步 用相機抓住瞬間的美感 接著來到了~中央高中~及~孫藝珍~的家朝聖一番 順道買了一支傳說中的~哈密瓜冰棒~ 沒想到還挺不賴的 而晃著晃著 我們遇到了一位來自~日本~的~老奶奶~(非常親切) ~獨自一人來此旅行~ 我想這不只是需要勇氣 更是要懂得享受人生 隨後來到了~三清洞~ 輾轉來到~BEANS BINS~咖啡館 享受美味的~咖啡~及~鬆餅~ 沉澱一下 一行人漫步~三清洞~之商圈 一路朝著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昌德宮~ 不得不說 當進入到~皇宮秘苑~走上一遭 頓時有種不想離開的氛圍 ~銀杏與楓葉~ ~古色古香~之~皇宮建築~ 不難想像它~輝煌 淒美 優雅~的過往 也讓我扼殺了不少的~底片~ 而在~英文導覽~的解說與帶領之下 悠閒地踏遍~秘苑~的~每一吋土地~ 而在不知不覺中 月兒已懸掛星夜上 此時的我們也已有點~飢腸轆轆~ 在一番討論之下 漫步來到了~吃休錢走~ 享受傳說中的~年糕鍋~(滿美味的) 在如此美味的~美食饗宴~後 當然~ 需要來點優雅的消化 於是來到了~仁寺洞~的商圈 到這 不知為何有種~一中西門町~的感覺 而不知不覺之中 今日的光陰也已經不早了 我們隨即搭乘地鐵返回旅館 順手也買了一份~玉米燒~品嘗其口感 並且再度造訪~葛蘭德~超市 隨後每人帶著今日的~收穫~返回旅館 並悠閒的梳洗一番後 各自進入~夢鄉~ 靜靜地享受在南韓的~第二晚~(PM:1100) ~陵仲 2012/11/07 PM 11:30 筆~ 101/11/08 ~過半之旅~ 今日的行程較為悠閒 到了早上八點才從睡夢中甦醒 在盥洗之後 前往旅館旁的~速食店~(有點像摩斯漢堡)享用早餐 點了一份~雞肉堡~和~咖啡~ 沒想到口味還挺不賴的(但當我找店員拍照的時候卻被打槍XD) 當補充完今日的活力來源之後 準備搭乘著地鐵開始今日的旅程 沒想到今日的地鐵~特別擁擠~ (也讓我突然被一群高麗妹在電車中包圍住,頓時有種幸福又害羞的FU) 我想可能現在剛好是上班及上課的時間點吧 同時注意到月台旁有著~防毒面具~及~氧氣筒~等設備 看來不是很安定的國土喔^^ 在一番~哭囉哭囉哭囉~的行進中 我們來到了今日的~第一站~ ~奧林匹克大公園~ 在一番尋找之下,找到了屬於~台灣~(中華台北) 的旗幟 看到排列在諸國旗幟之間 有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接著走到公園旁的~銀杏步道~ 在這僅僅~三公里多~的~人行步道~上 我們一夥人竟然逗留了一個多鐘頭 只為了抓住那令人~愛不釋手~的美景 接下來 我們搭乘著~BUS~ 前往下一站~南山公園 首爾塔~ 來到這時已經過了中午 一行人便先行來到~便利商店COU~(有點像台灣的全家) 享用~國民便當 辛辣麵 香蕉、草莓、低脂牛奶~ 還遇到好心的~韓國大叔~ 教我們如何使用~微波爐~(康沙咪搭) 當我們都吃飽喝足有了體力之後 開始漫步向~首爾塔~前進 此處簡直是~觀光客~的地盤 而沿路的~楓樹~竟如此美麗動人 ~一邊拍照捕抓當下的美景~ ~一邊感受熱鬧的人群~ 而當走到~塔區~的時候 藉由自下而上的注目 不禁讚嘆,果然是座佇立高空的高塔 更特別的是,旁邊有著~同心鎖~組成的~圍牆 圍籬及一顆愛心~ 而在此處走走拍拍一陣之後 恰好遇到有表演展出 欣賞了一下~傳統韓服武俠表演~ 並採購了幾件~紀念品~後 原定要~漫步下山~之計畫 在一番討論 最後決定搭乘~BUS~ 直接前往下一站~明洞~ 當抵達~明洞~時 剛好大夥都已經有點小渴以及疲憊 正巧看到一家~滿美感的咖啡廳~ 大夥便趨步邁入~Caff'e bene~ 在小歇片刻之後 大家做好萬全的準備 前往~明洞商圈~ 準備大肆~Shopping~一番 而逛了一圈之後 我不得不說 ~明洞商圈~是個滿有現代感又潮流的地方 若是口袋夠深 真的可以大肆血拚XD 當大夥都滿足之後 我們來到今日晚餐的店家~糕三時代~ 也就是我最期待的~韓國烤肉~ 當開始享用之後 我不得不說 這真是~人間美味~ 簡直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美食~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整日的疲憊一掃而空 ~It's My Love~ 當我還沉浸在~唇齒留香~的氛圍時 烤盤上的烤肉已經在~不知不覺中~一掃而空~ 只剩下肚中的~飽足感~ 證明了我享用的份量何其多 走出店家之後 驚覺夜色以深 大夥便漫步走出~明洞商圈~ 搭乘著地鐵 返回~新村~的旅館 隨後每人帶著今日的~享受~ 悠閒的梳洗一番後 各自進入~夢鄉~ 滿足地享受在南韓的~第三晚~(PM:1100) ~陵仲 2012/11/08 PM 11:45 筆~ 101/11/09 ~充實之旅~ 早上八點 從睡夢中甦醒 不知道是否暫時離開了~台灣~的人事物 心情的~壓力~及~擔子~也隨之放下的關係 這幾天都是一覺到天亮 不像在台灣的時候 ~常常失眠~ 當大夥盥洗之後 先漫步來到~背包客~推薦的~美味早餐店~ ~Isaac~ 點了招牌的~Special 綜合~ 果然美味 隨後再度搭乘著地鐵 我們來到了占地寬廣的~首爾大公園~ 一望無盡的~針葉植物 楓樹 銀杏~ 不得不說 高緯度的植物在這季節是多麼的美麗 ~紅 黃 綠~交織 伴隨~高山~與~丘陵~地形的變化 一進入到大公園內 只有~美不勝收~可以形容 買了~門票~ 搭乘著園區~接駁車~ 沿路欣賞美景 也被~冷冽寒風~吹襲~難以招架~ 更有南韓國中生追逐車輛奔跑 原來有不少~國中生~及~幼稚園小朋友~來此遊玩 當我們深入園區時 沒想到 竟然有~纜車 湖泊 動物園及遊樂園~ 不得不說 真是包容性多的大公園 而為了享受園區的美麗 我們搭乘著~纜車~ 來到最遠最高處 沿路自山頂走到山下 享受~針葉植物 楓樹 銀杏~交織的美 以及鑑賞各式各樣的動物 更一路捕抓~人與園區~的~感人~與~美麗~ 也扼殺了不少底片 ~ 陽光 溪流 樹草 人與動物~ 在~首爾大公園~裡 有著~完美的結合~與~寧靜~ 當我們藉由各種~無俚頭~的方式抓住與~美景~的留念 而眾人卻有些依依不捨的漫步走到出口 ~不時回頭~ 希望能將如此美景 深深烙印在~腦海深處~ 當走出園區 已過了~正午時分~ 隨即搭乘地鐵回到~新村~ 一路奔向今日~美食店家~ ~春川家~辣炒雞排專賣店 沒想到店裡一堆~台灣~及~大陸~觀光客 頓時有種在~台灣~的感覺 當開始享受這餐美食時 不得不說 是我這幾天吃到~最辣的一餐~ 但也辣的美味 ~起士 辣椒 配上雞排~ 真是讓人~大快朵頤~ 當飽餐之後 當然要繼續我們的~快樂自由行~ 再度搭乘地鐵 來到~大漢門~ 欣賞~街道~與~美景~交織的美 再漫步到~清溪川~ 欣賞燈籠美景與清澈溪流交織的夜色之美 說實在的 ~首爾的夜晚~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這是一個~喜歡~也~懂得~運用 ~燈光 色彩~ 來繪製~市區之美~的國家 當欣賞完~首爾市區~的美麗之後 來到~梨大~商圈 頓時發現來到了~天堂~ 因為入目所及 美女的比例極多 頓時讓我的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而漫步欣賞~美女~的時候 雙耳傳來~美妙的歌聲~ 我們一行人便尋找著~美聲的來源~ 原來 在一個廣場上 有著~五人小樂團~ 那~動人的歌聲~來自他們的~女主唱~ 而此時整個廣場也坐滿不少欣賞~動人美聲~的聽眾 在藉由此~歌聲洗滌~了~一番心靈~之後 我們也帶著~充實又疲憊~的身軀 漫步返回旅館 並在~路邊攤~買了一些小吃 到~葛蘭德~超市買些小酒 ~ 一行人窩在旅館房間~ ~ 一邊吃吃喝喝~ ~ 一邊分享這趟旅程的心得~ 除了享受在韓國的~最後一晚~ 也在拉近彼此的~感情~ 隨後每人帶著今日的~充實與快樂~ 悠閒的梳洗一番後 各自進入~夢鄉~ 滿足地享受在南韓的~最後一晚~(PM:1150) ~陵仲 2012/11/09 PM 12:30 筆~ 101/11/10 ~依依不捨之旅~ 早上八點 從睡夢中甦醒 今天是我們~韓國之旅~的最後一天 將行李打包好 看到豐盛的採買物品 才發現原來買了不少東西 隨後一行人先辦理退房手續 將行李寄放在櫃台 便開始了最後一天的~快樂之旅~ 首先我們又到~Isaac~ 點了招牌的~Special 綜合~ 接著到~星巴克~ 準備來杯提神的咖啡 跟店員點了一杯~可可卡布奇諾~ 這時店員跟我說了一句~骰~ 頓時讓我錯愕 費了一翻口舌之後才知道 原來她是問我SIZE(要大杯中杯還是特大杯) 我只能說 韓國人英文跟我一樣不好XD 接著我們便來到~延世大學~ 這裡的校園非常清新 聽說是所基督教私立研究型綜合大學 與首爾大學和高麗大學被稱為韓國大學的一片天(SKY) 更看到不少正妹 接著我們來到下一所大學~梨花女子大學~ 這裡的校園更是優美 並且有著更多的妹 真不愧是女子大學 隨後慵懶的逛街並前往我們在首爾的最後一份正餐 所以決定要再來個韓式烤肉 便前往~八色五花~ 享用道地的烤肉美食 當飽餐一頓後 便依依不捨的返回旅館提拿行李 準備前往機場返回故鄉~福爾摩沙-台灣~ 這是我的第一趟出國旅遊 也是難忘的一趟旅遊 跟十幾年的老朋友 還有剛認識的新朋友一同旅行 我想這是多麼的有趣和具有意義 我想每趟旅程都有它讓人快樂與獨特的意義存在 就像人生的旅途一樣 因此 旅行不只是旅行 人生也不單純只是人生 ~南韓之旅~ 是趟值回票價的行程 一同旅行的朋友們 更是珍貴的寶藏 感恩能夠參與這趟旅行 感謝有你們的同行 人生如此 又有何憾 ~陵仲 2014/01/13 PM 04:00 筆~ ======================================================================== ◎ 如為多天的遊記心得,建議照天數/景點/主題等方式分篇PO文   以方便版友閱讀及搜尋標題,注意每篇至少80字以上   ◎ 本板不禁止複製貼上之遊記文章,但發文時請注意排版     無意義的分段、空行、照片描述...等,請先刪去,方便板友閱讀 如:「這裡就是民宿的大門!」或「超美的風景!」之類的, ** 請注意!BBS上是看不到圖片的! ** ◎ 請勿只丟網誌連結,而沒提供文字版,請充實版面內文 ◎ 以上規範如有違反,版主將以 s 標示提醒,當日未修正即刪文處理。 === 以上閱讀完畢後 發表文章之前,請按CTRL+Y把本行及上面的文字全部刪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7.94
文章代碼(AID): #1Iqz5Mq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qz5Mq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