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14到1/16 在首爾共食已刪文
徵求類別:一起吃飯
原PO性別:男
徵 求:即刻起至1/16中午
內 容:我昨天晚上到達首爾住在新村,只有一個人的自助
本來我想自己到處吃吃逛逛就好,不過昨天晚上吃了八色後
發現只有一個人能吃的菜色太局限了,所以任何需要分母的團
麻煩站內信給我。
我第一次來首爾,所以任何名店都想吃,以下是我的暫時清單
烤牛肉 http://ppt.cc/D7zU 等一下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1/14 晚餐)
土俗村蔘雞湯 (1/15中午)
部隊鍋(1/15晚上)
陳玉華一隻雞(1/16中午)
備 註:我是1/16下午四點多的飛機離開,所以最多最多只有五頓正餐的額度
如果更多餐我會更開心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235.147.92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