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14到1/16 在首爾共食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1/14 10: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一起吃飯   原PO性別:男   徵  求:即刻起至1/16中午   內  容:我昨天晚上到達首爾住在新村,只有一個人的自助 本來我想自己到處吃吃逛逛就好,不過昨天晚上吃了八色後 發現只有一個人能吃的菜色太局限了,所以任何需要分母的團 麻煩站內信給我。 我第一次來首爾,所以任何名店都想吃,以下是我的暫時清單 烤牛肉 http://ppt.cc/D7zU 等一下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1/14 晚餐) 土俗村蔘雞湯 (1/15中午) 部隊鍋(1/15晚上) 陳玉華一隻雞(1/16中午)   備  註:我是1/16下午四點多的飛機離開,所以最多最多只有五頓正餐的額度 如果更多餐我會更開心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235.147.92
文章代碼(AID): #1IrAFiw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rAFiw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