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弘大MOBSSIE--千萬不可錯過巧克力蛋糕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考驗)時間12年前 (2014/01/14 19: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網站版請移駕 http://jclove1215.pixnet.net/blog/post/171425823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其實米西本人不是螞蟻來著,是那種完全無法參加下午茶吃到飽行程的那種賠錢貨 只是在出發之前聽到友人提到這間讓他朝思暮想一吃驚為天人的巧克力店,心想: 如果真的有這麼厲害,那可一定要來會會它 好不容易擠出了弘大的九號出口,有在周末拜訪過弘大的親菇應該都知道,那小小 的樓梯人潮完全可以媲美BIGBANG的演唱會散場人潮。好啦!!!我知道我誇張了,但 是那人潮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阿....乾.....筆記裡說好出口左手邊的麵包店咧???? 找不到麵包店後面不就沒戲唱了,中午餓肚子可是為了這蛋糕 在這個MONENT,我的眼前出現了身穿紅色夾克的小天使(不是紅衣小女孩...我不是 在森林裡),在首爾各大旅遊景點都會有行動紅衣諮詢人員,身上會有小牌子寫中文 、英文、日文表示他們可以溝通的語言,親估如果找不到路,可以多多利用 小天使們聽完我的問題,給了我一張弘大周邊的中文地圖,用螢光筆幫我標記,一下 子就馬上找到了我要的店 (有需要原始檔地圖的親辜可以到部落格留電子信箱給我..PTT不常上) 就是這麼順利的讓我找到了傳說中吃完會朝思暮想的巧克力蛋糕 店門口看起來有種英國街頭的感覺,沒有華麗誇張的奢華感,有對我的胃口 在附近也開了一家CHEESE CAKE店,盒子裡面是名片,要不是我是真的對CHEESE無愛, 我應該會當天馬上殺去吃 下午二點才開門,真的是下午茶,所以太早到就附近小店或是3CE逛逛吧 一進到店哩,剛好是一樓最後一個空桌,就說當天很LUCKY!!! 陸續進來的客人,店家都請他們留電話等待,或是不介意坐二樓可以直接上樓 米西不知道二樓長怎樣,不過化妝室也在二樓,親估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店裡的裝潢跟店門口一樣,不走誇張路線,層板上放了一些溫馨的小擺設 櫃台忙碌到不行的點餐、結帳、製作蛋糕還有飲料,這個氛圍我很喜歡,還有重點 是店員也不錯帥!!!!阿哈哈哈 重點重點--->點餐.....又是我的一大失誤 菜單,米西沒多看就點了招牌的巧克力飲(還是STRONG那種)+小份巧克力蛋糕 都到了專賣巧克力蛋糕的店,怎麼可以不點巧克力商品,親估們說:對吧對吧對吧 對吧(有發現我想要爭取認同嗎??) 我的STRONG巧克力,熱呼呼的上桌,搭配棉花糖,冷天就是要這樣呀!!! 真的很濃,雖然很小一杯,但是可以感覺到真材實料 蛋糕是現點現做,花了一點時間等待,約莫10分鐘左右,也不會太久 挖開之後,裡面的巧克力都爆漿了,熱熱的吃,真的很棒!!!! 只是......米西發現.......失誤在... 如果本身不是喜歡吃甜食的親菇,不要這樣點,因為吃到後來真的有點招架不住, 因為二樣都太濃了 回頭看其他桌的客人 幾乎都是搭配紅茶或是咖啡,應該是因為這樣比較不膩 結帳完是10000元韓幣,約台幣300元 米西給這家店打了很高的分數,因為裝潢是我的菜跟食物用料扎實,下次可以找人 一起再去點其他的商品試試看 還有,在來之前友人說,當時候她來吃的時候店家是不准拍照的,只能拍自己點的食物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規定,但是米西還是先詢問過店家得到同意之後才拍照的唷 ,是說店裡也只有我一個貌似觀光客的人@@ 店家資訊 首爾市 麻浦區 西橋洞 334-16 +82-2-3142-03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2.205

02/01 00:50, , 1F
經過二次,二次都滿員吃不到(哭)可見人氣多高
02/01 00:50, 1F
文章代碼(AID): #1IrIH7g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rIH7g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