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愛寶樂園相關問題請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Polo)時間12年前 (2014/01/14 22:21),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各位! 我們預定1/23日會到愛寶樂園 有幾個小問題想請各位幫忙@@ 1.從新村站到愛寶的方式,大概多少錢 2.當時應該是下雪的天候,一旦下雪遊樂設施就會不開放嗎? 很擔心坐不到雲霄飛車@@,除此之外下雪日愛寶還有其他值得玩的設施嗎? (動物園除外) 3.之前好像有聽說外國人持護照到當地買票好像有折價? 還是有其他更划算的購票方式呢? 4.預計在那從早待到晚上(怕人太多玩不完),晚上是否一樣精彩呢? 以上幾個問題煩請去過的前輩們給點意見,真是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08.174

01/15 01:19, , 1F
愛寶網站有外國人用的折價券 購票時要出示護照
01/15 01:19, 1F

01/15 05:57, , 2F
新村-江南地鐵1250, 轉5800公車 之前愛寶樂園查到的價
01/15 05:57, 2F

01/15 05:57, , 3F
錢是1800,不知道有沒有變
01/15 05:57, 3F

01/15 05:59, , 4F
晚上會有花車遊行和煙火,但不確定冬天是否也會有
01/15 05:59, 4F

01/15 09:19, , 5F
網路上有外國人五折折價券喔~
01/15 09:19, 5F

01/15 09:20, , 6F
另外也可以坐輕軌前往,去年12月24日跟朋友有去~~
01/15 09:20, 6F

01/15 10:49, , 7F
感謝以上各位大大回答!請問一下地鐵轉公車的車程
01/15 10:49, 7F

01/15 10:50, , 8F
大概是多久呢? 地鐵站轉公車應該是最快的方式了吧?
01/15 10:50, 8F

01/15 12:11, , 9F
我覺得直接搭地鐵到愛寶也很快啊, 還有接駁車
01/15 12:11, 9F

01/15 12:46, , 10F
如果是想坐T-express 木造雲霄飛車冬天沒開放哦
01/15 12:46, 10F

01/15 15:32, , 11F
前年四月初遇雪 雖然不大而且不到12點就停了
01/15 15:32, 11F

01/15 15:33, , 12F
T-express到我快要離開了 才開始試機
01/15 15:33, 12F

01/22 16:49, , 13F
雲宵飛車暫停不是嗎?我已經取消愛寶了~
01/22 16:49, 13F
文章代碼(AID): #1IrKVqe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rKVqe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