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屋塔房王世子-朴荷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草莓大福)時間12年前 (2014/01/15 17:3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前陣子趁著元旦假期時,實踐了第一次韓國自助旅行! 本身很喜歡屋塔房王世子這齣韓劇 所以把朴荷家列為一定要去的景點之一! 依照網友及書上的指示,爬了一小很陡段的坡, 好不容易找到朴荷家 但是... 現在的屋塔房卻變成這樣惹...> < http://ppt.cc/kUaL http://ppt.cc/45Hh 對屋塔房穿越三百年浪漫愛情的幻想頓時毀滅 嗚嗚嗚嗚...T_T 聽附近居民說是要拆掉要蓋新大樓... 是慶幸我還能在全毀前能有機會看到屋塔房殘貌嗎? XDD 提供個資訊給迷妹參考囉!!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172.253

01/15 19:31, , 1F
XDD~感謝分享~!!! 我對她家附近的大樹比較感興趣
01/15 19:31, 1F

01/15 20:41, , 2F
怎麼變這樣了>"<
01/15 20:41, 2F

01/15 20:41, , 3F
我之前有去大樹那!在氣象台應該不會被砍掉XD
01/15 20:41, 3F

01/15 20:42, , 4F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超感動的!
01/15 20:42, 4F

01/15 23:33, , 5F
我之前夏天去更慘 全都用布圍起來
01/15 23:33, 5F

01/16 09:24, , 6F
http://ppt.cc/82G7 現在冬天大樹長這樣..也別有一番情調!
01/16 09:24, 6F
文章代碼(AID): #1IrbQgl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rbQgl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