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班飛機(KE964)搭乘機場快線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末末)時間12年前 (2014/01/17 22:4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天要搭KE694到首爾玩了~ 因為我們第一天晚上也是住民宿 所以希望最慢可以趕上23:45機場快線到弘大 但是地鐵只營業到晚上12點 假如我搭上的是23:45的機場快線 我到達弘大入口站還需要大約50分鐘的車程 這樣子到達的時間也應該接近1點了o_o 想請問地鐵站的出口會關閉嗎? 還是機場快線有自己的出入口所以不影響呢? 那出口的位置大約靠近哪裡呢? 因為我們住的民宿要從1號出口去比較方便 所以想先了解一下大概的地理位置 到時候才不會迷路路>_< 以上 麻煩大家了 非常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2.127

01/18 00:00, , 1F
我之前要走6,7號出口地鐵人員正好在關1,8那邊應該不會關
01/18 00:00, 1F

01/18 12:10, , 2F
那邊不會關他們會留一大的出口站只是有可能會和妳原本要出
01/18 12:10, 2F

01/18 12:10, , 3F
去的站不同
01/18 12:10, 3F

01/18 12:13, , 4F
謝謝樓上兩位的回覆,那請問出口是靠近哪裡呢?
01/18 12:13, 4F

01/18 12:13, , 5F
想先知道大概的位置,才能查好去民宿路線,謝謝:)
01/18 12:13, 5F

01/22 10:13, , 6F
12月去也是搭末班快捷,到新村更晚,7號出口出來沒關
01/22 10:13, 6F
文章代碼(AID): #1IsK3c3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sK3c3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