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穿皮毛一體的雪靴去玩OK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1/18 00:16),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寒假要去韓國玩 沒有滑雪,但應該會在雪地上走 本身很怕冷,想買皮毛一體的雪靴來穿(羊毛保暖度比較好啊!!)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256856298 但是鞋底似乎是像拖鞋的泡棉底,這樣會不會一直滑倒 冏" 這雙雪靴不便宜,不知道會不會碰到雪水就壞了??(真皮的東西是不是不能碰水??) 如果噴PALC的防水噴霧夠力嗎?? 我有一雙icc的,icc鞋底感覺比較防滑 又比較便宜,壞了沒那麼心疼 還是穿icc+羊毛墊+噴霧比較好?? 麻煩大家給個建議,感謝^^ ※ 編輯: jenis 來自: 61.62.111.223 (01/18 00:28)

01/18 01:06, , 1F
去年一月中去 穿雪靴在雪上拍跳躍照 沒什麼事發生XD不過是
01/18 01:06, 1F

01/18 01:06, , 2F
走購物風格就是了~
01/18 01:06, 2F

01/18 01:06, , 3F
也沒噴防水噴霧~
01/18 01:06, 3F

01/18 01:10, , 4F
是一般的雪靴嗎 底部是橡膠還是泡棉的??
01/18 01:10, 4F

01/18 10:46, , 5F
先前同學穿毛靴進水嚴重!
01/18 10:46, 5F

01/18 12:35, , 6F
泡棉的踩在融冰上會滑吧
01/18 12:35, 6F

01/22 19:30, , 7F
我穿e&o去同行朋友穿icc有噴防水,去南怡島&春川走都沒問題~
01/22 19:30, 7F
文章代碼(AID): #1IsLTRT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sLTRT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