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農曆年節首爾行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你好啊)時間12年前 (2014/01/18 09:10),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 這次首爾行是小弟第一次出國兼自助旅行,如果行程排得不好,還要請各位 板友不吝指教欸~謝囉 :D 以下就是小弟研究了一個星期的行程表,但還是很不完善啊... 日期是1/27~2/2 Day 1 1/27 (一) 中午到韓國→新村旅館C/N→首爾火車站買1/28要去全州的KTX票(不一定)→ 逛明洞(晚餐)→南山N首爾塔→回新村 Day 2 1/28 (二) 全州行就不打出來了。 Day 3 1/29 (三) Isaac西江大店早餐→逛梨花大學→明洞教堂→狎鷗亭→清溪川夜景→回新村 Day 4 1/30 (四) 除夕韓國放大假... 應該吃不膩的Isaac→鞍山公園→母岳洞烽火台→星茶房Miss李仁寺洞店(午) 北村八景→大學路吃點心+逛逛(問題1)→駱山公園看夜景→大學路吃晚餐 →回新村 Day 5 1/31 (五) 年初一還在放大假... 睡到9點00 C/O→早餐便利商店+應該還沒吃膩的Isaac→景福宮 看守門將換班儀式→興禮門中文導覽→午餐未定(問題2)→ 慶熙大學→銅雀大橋彩霞咖啡廳看夜景(晚餐)→梨泰院Land Day 6 2/01 (六) 年初二快放完了 還沒排定.....放大假很多店沒開整個行程難排,所以來求救了 Orz (問題3) Day 7 2/02 (日) 中午班機回台灣過年囉~ SOS~~!!! 問題1 大學路有沒有推薦又不休春節的餐廳? 問題2 仁寺洞或是三清洞有沒有推薦又不休春節的餐廳? 問題3 這天我真的排不出來去哪邊了,逛街購物甚麼的畢竟是男生沒有很大的興趣, 想買的東西D1跟D3應該都買完了,大家是否有推薦不錯的景點跟餐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10.249

01/18 10:45, , 1F
我春節也要去 網路查南怡島有開(不確定)
01/18 10:45, 1F

01/18 13:43, , 2F
明洞教堂D1就可以去了
01/18 13:43, 2F

01/18 17:08, , 3F
想知道黎大路邊攤初二有沒有開
01/18 17:08, 3F

01/18 17:20, , 4F
我也是過年要去全州...很怕買不到KTX!就要改搭巴士了!!
01/18 17:20, 4F
看你ID就知道是SONE...你甚麼時候要去全州?KTX的票我請代買板那邊的板友代購

01/18 22:55, , 5F
ISAAC一份要70元台幣左右... 我覺得吃一天就可以了
01/18 22:55, 5F

01/18 22:55, , 6F
早餐還可以選飯捲天國或是本粥吧~
01/18 22:55, 6F

01/18 22:56, , 7F
第五天 梨大那邊最近不少人推薦辣炒雞湯 感覺很美味!!
01/18 22:56, 7F
謝謝!會去查一下店家資料,沒放年假就去品嘗品嘗

01/19 02:16, , 8F
KTX現在開放春節期間外國人購票囉~
01/19 02:16, 8F

01/19 03:33, , 9F
因為我一開始查KTX還不能查..結果導致後來要回的票買不到!
01/19 03:33, 9F

01/19 03:33, , 10F
現在煩惱~要拼回來的時候買站票..還是要搭巴士!我2/2去!
01/19 03:33, 10F
先拚站票吧~反正門邊有自由座 0.0...沒有真的只剩巴士了。 你幾號會到韓國?要不要一起吃飯? ※ 編輯: nihaoa 來自: 114.45.110.249 (01/19 04:26)

01/19 06:00, , 11F
現在是回來就拼站票囉!1/30到韓國!我行程目前都排好了
01/19 06:00, 11F

01/19 06:02, , 12F
本想說看2/1要不要一起?但那天我剛好排景福宮+北村仁寺洞
01/19 06:02, 12F

01/19 06:05, , 13F
不然看哪天可以吃晚餐囉~我跟我朋友都SONE~呵呵
01/19 06:05, 13F
文章代碼(AID): #1IsTHqw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sTHqw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