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農曆年節首爾行規劃請益
各位板友好~
這次首爾行是小弟第一次出國兼自助旅行,如果行程排得不好,還要請各位
板友不吝指教欸~謝囉 :D
以下就是小弟研究了一個星期的行程表,但還是很不完善啊...
日期是1/27~2/2
Day 1
1/27 (一)
中午到韓國→新村旅館C/N→首爾火車站買1/28要去全州的KTX票(不一定)→
逛明洞(晚餐)→南山N首爾塔→回新村
Day 2
1/28 (二)
全州行就不打出來了。
Day 3
1/29 (三)
Isaac西江大店早餐→逛梨花大學→明洞教堂→狎鷗亭→清溪川夜景→回新村
Day 4
1/30 (四) 除夕韓國放大假...
應該吃不膩的Isaac→鞍山公園→母岳洞烽火台→星茶房Miss李仁寺洞店(午)
北村八景→大學路吃點心+逛逛(問題1)→駱山公園看夜景→大學路吃晚餐
→回新村
Day 5
1/31 (五) 年初一還在放大假...
睡到9點00 C/O→早餐便利商店+應該還沒吃膩的Isaac→景福宮
看守門將換班儀式→興禮門中文導覽→午餐未定(問題2)→
慶熙大學→銅雀大橋彩霞咖啡廳看夜景(晚餐)→梨泰院Land
Day 6
2/01 (六) 年初二快放完了
還沒排定.....放大假很多店沒開整個行程難排,所以來求救了 Orz
(問題3)
Day 7 2/02 (日)
中午班機回台灣過年囉~
SOS~~!!!
問題1 大學路有沒有推薦又不休春節的餐廳?
問題2 仁寺洞或是三清洞有沒有推薦又不休春節的餐廳?
問題3 這天我真的排不出來去哪邊了,逛街購物甚麼的畢竟是男生沒有很大的興趣,
想買的東西D1跟D3應該都買完了,大家是否有推薦不錯的景點跟餐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10.249
推
01/18 10:45, , 1F
01/18 10:45, 1F
推
01/18 13:43, , 2F
01/18 13:43, 2F
推
01/18 17:08, , 3F
01/18 17:08, 3F
推
01/18 17:20, , 4F
01/18 17:20, 4F
看你ID就知道是SONE...你甚麼時候要去全州?KTX的票我請代買板那邊的板友代購
推
01/18 22:55, , 5F
01/18 22:55, 5F
→
01/18 22:55, , 6F
01/18 22:55, 6F
→
01/18 22:56, , 7F
01/18 22:56, 7F
謝謝!會去查一下店家資料,沒放年假就去品嘗品嘗
推
01/19 02:16, , 8F
01/19 02:16, 8F
→
01/19 03:33, , 9F
01/19 03:33, 9F
→
01/19 03:33, , 10F
01/19 03:33, 10F
先拚站票吧~反正門邊有自由座 0.0...沒有真的只剩巴士了。
你幾號會到韓國?要不要一起吃飯?
※ 編輯: nihaoa 來自: 114.45.110.249 (01/19 04:26)
→
01/19 06:00, , 11F
01/19 06:00, 11F
→
01/19 06:02, , 12F
01/19 06:02, 12F
→
01/19 06:05, , 13F
01/19 06:05, 1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