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20~1/24 自助旅行行程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iJ)時間12年前 (2014/01/18 12:00),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四個女生一起行動 但因為有人想要去明星開的店所以會分別追星 所以行程會有2part 所以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樣的行程是否順暢 感謝~~~ Day1:桃園機場(12:55分起飛)→16:15抵達仁川機場→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民宿:sindy)→八色烤肉(東大門店)→東大門商圈 Day2:早餐:飯捲天國(梨大店)->梨花女子大學晃晃->中餐:梨大附近的起士拌飯 ->新村->弘大畢卡索街and停車場街南段->晚餐:春川辣炒雞排 ->1.ELF是去銀赫麵包店(TLJ)->KTR ->2.另一組去Homeplus Day3:早餐:未定->北村八景->三清洞晃晃->中餐:全州中央會館(明洞店) ->明洞商圈->四點半出發首爾塔->晚餐:橋村炸雞(首爾站店)->樂天超市 Day4:早餐:Isaac(東大門店)->JTuneCamp->11點半狹鷗亭羅德奧站 ->中餐:coffee cojjee->Azurer->kona beans->SM經紀公司->晚餐:Grill5 ->鼠兔咖啡 Day5:早餐:本粥(東大門店)->東大門再度晃晃->14點坐巴士去仁川機場17:30起飛 以上,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96.234 ※ 編輯: qnicky0910 來自: 1.163.196.234 (01/18 12:02) ※ 編輯: qnicky0910 來自: 1.163.196.234 (01/18 12:03)

01/18 12:53, , 1F
呵~你跟我們去的日期跟出發時間都一樣呢
01/18 12:53, 1F

01/18 13:46, , 2F
D2弘大前不用特地去新村
01/18 13:46, 2F

01/18 21:18, , 3F
我也是ELF!之前去也為咖啡廳所擾,我覺得鼠兔可以排在
01/18 21:18, 3F

01/18 21:19, , 4F
最後一天近中午去,不然第四天有點卡且太多咖啡廳
01/18 21:19, 4F

01/18 21:19, , 5F
赫宰麵包店太晚去會空空如也,我之前七點多到麵包光光
01/18 21:19, 5F

01/18 21:21, , 6F
沒一定要去店面的話僑村我會叫外送當宵夜,就可以多吃
01/18 21:21, 6F
p大這麼巧~~說不定會遇到唷!!!! 好的謝謝s大的建議~~~ v大我也覺得第四天我們要喝咖啡喝到吐了....至於赫宰麵包店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 插進去想說去碰碰運氣.....僑村是我朋友想去店面看人海報所以才去店面的 我會跟朋友們討論看看謝謝唷~~^^ ※ 編輯: qnicky0910 來自: 1.162.52.89 (01/18 21:31)

01/19 10:41, , 7F
在中狎鷗亭coffee cojjee已經關了喔.新店在明洞 JHobic!
01/19 10:41, 7F

01/19 10:43, , 8F
啊寫錯是JHolic!
01/19 10:43, 8F

01/19 10:54, , 9F
哇~感謝h大,差一點就要撲空了
01/19 10:54, 9F

01/19 12:14, , 10F
想問H大coffee cojjee關了,紅地毯那還有經營咖啡店嗎?
01/19 12:14, 10F

01/20 00:03, , 11F
哈哈我也不清楚耶!我是因為是仙后才知道店關了.我也是2月
01/20 00:03, 11F

01/20 00:03, , 12F
才要第一次去韓國.但如果是狎鷗亭.還有一間seven moneys co
01/20 00:03, 12F

01/20 00:03, , 13F
ffee.也是sm藝人愛去的店.有很多簽名咖啡杯!
01/20 00:03, 13F

01/31 19:54, , 14F
那間店他是退出經營吧
01/31 19:54, 14F

01/31 19:55, , 15F
J HOLIC是完全他自己的店
01/31 19:55, 15F
文章代碼(AID): #1IsVn43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sVn43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