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冬天自由行Day1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asaray)時間12年前 (2014/01/19 03: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isissky.pixnet.net/blog/post/40216309 這次會成行只是因為去年春末的時候和工作的學姐聊天說想去韓國看下雪 然後就約了冬天要去韓國。 但是班表排不出來的關係,一直拖到變成1月6~1月10日的五天四夜。 因為工作部門的限制,我們四個人不能同時搭同一班班機,於是我 們分成2批出發,相差時間大約在30分鐘左右(長榮和華航,7點多的班機) 又因為前一天凌晨才下班的關係,我們第一天行程並沒有排太多。 預計行程: 明洞biz →明洞午餐→一品香換錢(逛街)→首爾塔→亂打秀(明洞劇場)→人蔘雞 中午從機場搭巴士到國都飯店下車要到我們住的biz時,還找不到路,好險遇到 好心的大叔,熱心到幫我們打電話問地址,又帶著我們穿越大街小巷(因為一 開始就走錯了),中途還不時的回頭看我們4個人有沒有跟上,活生生就像是老 師在帶小朋友出遊…最後好心的大叔在好幾通電話聯繫之後,成功的把我們帶到 biz...真的超級感激他:) 不知道這樣寫會不會嚇到其他想住biz的版友,其實那邊我們回來都還滿推的, 只要不要像我們一開始就走錯方向,真的很方便,離地鐵和明洞都近,價錢又價宜, 還有免費洗衣和早餐... 放好行李,我們就先去明洞吃全州拌飯,海鮮煎餅也好吃,而且不貴。 之後到一品香換錢,中午到機場時,美金兌換韓园的匯率是1018,我們先換了一 些搭巴士,剩下的錢就留到一品香換,1/6一品香美金匯率是1064,台幣35.3。 因為想看傍晚的首爾塔,來不及逛街我們就出發了,依著學姐的印象,我們走 到一條陌生的路,路邊有賣非常大顆的草莓,我們挑了最大顆的一盒提著上山。。 學姐說可以搭透明電梯和纜車,但是應該走路也可以,因為首爾塔不管怎麼看 都是在前方而已,又剛好我們也看到不少人用走的,於是我們也跟著爬山… 只是再怎麼走,首爾塔就是一點也沒有比較近的感覺= =" 後來我們問在跑步的大叔…他說「大概再走個1個小時就到了吧。」 1個小時之後太陽都下山囉,我們立刻打消繼續爬山的念頭,下山搭纜車,還順便 洗草莓,爬過山的草莓變成冰的,超!級!好!吃!>////////< 光回想都快要流口水了。 很幸運的我們那天去,首爾塔的燈光是粉紅色的,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漂亮 因為越晚越冷,我們又趕著要看8點的亂打秀又急忙的下山。 亂打秀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笑,但是學姐她們累了,中途還睡著一下下。 晚上預訂要吃的人蔘雞也因為太晚而取消。 開始在明洞路上找小吃,吃了一杯一杯裝的炸醬麵,甜甜的,份量很少,還有 一串一串像魚板的東西,辣的好吃,旁邊還有杯子能裝湯來喝。 路上還有賣米酒的,一大瓶只賣2000,我同事還殺了500,只剩1500元,那一大 瓶,我們一天一杯喝了2天都還沒喝完,喝起來像台東私釀的小米酒,很好喝:) ======================================================================== ◎ 如為多天的遊記心得,建議照天數/景點/主題等方式分篇PO文   以方便版友閱讀及搜尋標題,注意每篇至少80字以上   ◎ 本板不禁止複製貼上之遊記文章,但發文時請注意排版     無意義的分段、空行、照片描述...等,請先刪去,方便板友閱讀 如:「這裡就是民宿的大門!」或「超美的風景!」之類的, ** 請注意!BBS上是看不到圖片的! ** ◎ 請勿只丟網誌連結,而沒提供文字版,請充實版面內文 ◎ 以上規範如有違反,版主將以 s 標示提醒,當日未修正即刪文處理。 === 以上閱讀完畢後 發表文章之前,請按CTRL+Y把本行及上面的文字全部刪除。 == -- 你相信自己,然後盡全力去做的時候,那個力量會很大。 ~陳 金 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21.38
文章代碼(AID): #1IsjUx-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sjUx-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