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航班選擇與通關時間(金浦or仁川?)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檬皮)時間12年前 (2014/01/19 21:42), 編輯推噓14(14020)
留言3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假期安排的關係,只能當天出發, 但又最晚必須在下午四點以前抵達奧林匹克公園那站(因為有演唱會...) 行程是先到飯店放行李(因為一定會托運行李箱)->前往奧林匹克公園 飯店還在想要訂哪邊會比較方便 目前主要是在猶豫要「松山-金浦」還是「桃園-仁川」 由於是228連假的其中一天,查過航班,只有這兩個選擇: a. 松山—金浦 長榮9:25-12:50 b. 桃園—仁川 大韓/華航 7:50-11:15 如果搭乘b航班,是可以比較早抵達韓國,但從仁川到市區會花費比較多時間 再來就是仁川機場的規模比金浦大很多,通關時間和行李提領時間不知道會不會多很多 (之前去都是搭到仁川,通關排隊滿久的,不曉得金浦的情況是...?) 如果搭乘a航班,離市區較近,通關可能也比較快(?) 但就是比較晚抵達韓國,降落都快一點了... 很擔心會來不及 住宿點很有可能是在東大門歷史公園站或東大門附近 想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3.235

01/19 21:46, , 1F
華航那班通常出關搭車到市中心頂多兩點就能到了
01/19 21:46, 1F
這麼快!所以加上通關時間和搭車時間,還是會比金浦那班快囉?謝謝您~

01/19 22:12, , 2F
神創嗎XD
01/19 22:12, 2F

01/19 22:14, , 3F
阿抱歉看錯時間了@@ 是看INFINITE?
01/19 22:14, 3F
我也是神創耶XDD 是看無限沒錯!

01/19 22:42, , 4F
看無限加一XDD請問一定要提早三個小時去排隊嗎?我朋
01/19 22:42, 4F

01/19 22:42, , 5F
友說韓國跟台灣一樣,開演前會再整隊一次,所以我現在
01/19 22:42, 5F

01/19 22:42, , 6F
整個很煩惱要下機拖著行李直接去還是去弘大放完行李再
01/19 22:42, 6F

01/19 22:42, , 7F
出來
01/19 22:42, 7F
我之前是為了排周邊才比較早去,如果你是座位區應該不用先整隊喔 我座位區都前半小時才入場XD 拖行李去會有點累贅啦...而且散場的人潮會讓你的行李變得更麻煩我覺得 看完會很累!因為太嗨XD

01/19 23:17, , 8F
華航+1
01/19 23:17, 8F
謝謝您的意見~繼續努力查行程中!是說沒人推金浦有點意外XD

01/20 00:18, , 9F
仁川雖然會花比較多時間但不會花到1小時35這麼久
01/20 00:18, 9F

01/20 00:19, , 10F
所以想早點到我覺得還是選華航
01/20 00:19, 10F
原來如此~感謝解惑!!

01/20 01:52, , 11F
看無限+1。我愛金浦,但你當天到的話還是桃園那班華航
01/20 01:52, 11F

01/20 01:52, , 12F
較妥~搖區的話先去弘大放完行李再過去應該來得及(228
01/20 01:52, 12F

01/20 01:52, , 13F
應該是16:00才可以開始領票吧…)去年我跟朋友是在新
01/20 01:52, 13F

01/20 01:52, , 14F
村吃冰吃到15:00才坐計程車過去,車程約30分鐘車資約17
01/20 01:52, 14F

01/20 01:52, , 15F
000-20000韓幣(跳表,實際金額忘了)
01/20 01:52, 15F

01/20 01:57, , 16F
東大門和東大門歷史公園只差一站,但歴史公園可以直接
01/20 01:57, 16F

01/20 01:57, , 17F
搭5號線去奧林匹克少轉一次車,房間要趕快找囉~
01/20 01:57, 17F

01/20 02:04, , 18F
哦對了,去年去看演唱會就是飛金浦,11:45分抵達12:05
01/20 02:04, 18F

01/20 02:04, , 19F
我已經坐在入境大廳連wifi想辦法搶台北場的票了…
01/20 02:04, 19F
謝謝您的建議! 但我也是3/1...但是是座位區應該還好? 沒想過可以坐計程車去XD

01/20 02:29, , 20F
如果是3/1飛金浦呢?因為那天是5點就開始,要直接過去
01/20 02:29, 20F

01/20 02:29, , 21F
還是放完行李再過去比較好,麻煩解答了,感謝
01/20 02:29, 21F

01/20 03:20, , 22F
無限+1 一樣推仁川摟~
01/20 03:20, 22F

01/20 03:23, , 23F
如果3/1一樣是搖滾區,那很趕...開場前1個半小時入場
01/20 03:23, 23F

01/20 03:24, , 24F
如果行李內裝物只有衣物,不如就寄放在場外保管吧....
01/20 03:24, 24F

01/20 09:55, , 25F
3/1金浦直接衝現場吧
01/20 09:55, 25F

01/20 12:06, , 26F
金浦通關超快,三十分鐘通關加領行李。仁川是一下機就要
01/20 12:06, 26F

01/20 12:08, , 27F
跑跑跑,上廁所都是在提領行李處上的。
01/20 12:08, 27F

01/20 12:09, , 28F
外國人在仁川等通關要二十分鐘。
01/20 12:09, 28F

01/20 12:10, , 29F
等行李又是另一個三十分鐘。
01/20 12:10, 29F
但金浦3/1 最早的一班要快一點才到...很怕來不及 我也是怕外國人在仁川通關要很久...

01/20 12:45, , 30F
行李不需要30分啦
01/20 12:45, 30F

01/20 13:13, , 31F
無限+1...現在也在看機票住宿...
01/20 13:13, 31F
好多人都要去看無限XDD

01/20 15:50, , 32F
用轉機的有11:25到金浦的選項,但是要六點半起飛XD
01/20 15:50, 32F
沒查到耶...只看到東方、澳門航空或國泰有轉機,但都沒看到那個時間@@ ※ 編輯: saniyan 來自: 114.42.33.101 (01/20 21:30)

01/28 22:15, , 33F
去年10月去金浦通關超快人少又沒人跟你搶租WIFI.超推~
01/28 22:15, 33F

01/28 22:15, , 34F
而且地鐵很方便 可以做九號五號線或機場快捷去首爾市區
01/28 22:15, 34F
文章代碼(AID): #1IszPQZ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szPQZ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