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2/26-3/3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enFei)時間12年前 (2014/01/24 22:58),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26 19:50到達韓國 22:00新村巧克力樹check in 23:00橋村炸雞 2/27 06:00南大門 09:00明洞換錢&午餐 17:00東大門(Good Morning city、 Hello aPM、Migliore)&晚餐 2/28 07:00早餐ISSAC 08:00梨花大學&附近逛 12:00站著吃烤肉 14:00弘大逛逛 17:00姜虎東烤肉&回民宿放東西 19:00首爾塔 3/1 07:00北村八景 09:30景福宮 12:30午餐~ 土俗村蔘雞湯 14:00仁寺洞 16:00樂天百貨 3/2 09:00高麗大學 12:00林蔭大道&午餐大鍋家泡菜鍋&江南地下街 3/3早回 請提供意見~另請問: 東大門和江南地下街哪個會比較好逛好買?行程是否需要調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6.102

01/24 23:04, , 1F
ISSAC有這麼早開嗎
01/24 23:04, 1F

01/24 23:19, , 2F
首爾塔2/27明洞就可以去了
01/24 23:19, 2F

01/24 23:20, , 3F
228不如直接站著吃先去,再去梨大,午餐在梨大吃
01/24 23:20, 3F

01/24 23:22, , 4F
3/1要不要土俗村-景福宮-北村-仁寺洞
01/24 23:22, 4F

01/25 16:38, , 5F
3/1是韓國的國定假日,土俗村有可能很多人哦
01/25 16:38, 5F

01/26 13:19, , 6F
我原來也想2/26或27飛,但晚去早回要13800
01/26 13:19, 6F

01/27 13:02, , 7F
謝謝各位建議,我再來調整一下行程~
01/27 13:02, 7F

01/31 19:43, , 8F
高麗大 還滿大的....
01/31 19:43, 8F
文章代碼(AID): #1Iud-DZ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d-DZ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