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爾治安不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偏執狂)時間12年前 (2014/01/25 00:5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蠻多人說韓國治安不錯。 今天第一次也是第一天到首爾,剛剛十一點多在新村小攤販吃黑輪突然有人倒撞到我後腳跟,原來是有人在打架倒到我後面,現在人在飯店裡外面似乎有人在大吼大叫嚷嚷,怎?讓人不太安心吶...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4.100.169

01/25 01:14, , 1F
喝醉了吧 它們晚上喝醉的很多 講話也大聲
01/25 01:14, 1F

01/25 01:31, , 2F
新村那一帶晚上喝醉的人蠻多的
01/25 01:31, 2F

01/25 08:52, , 3F
這種酒後發瘋的是很正常的 並不算啥治安問題
01/25 08:52, 3F

01/25 12:36, , 4F
東大門晚上常一堆喝醉大叔大唱歌 不過你不惹他不會有事
01/25 12:36, 4F
文章代碼(AID): #1IufifM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fifM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