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爾治安不錯?
之前看蠻多人說韓國治安不錯。
今天第一次也是第一天到首爾,剛剛十一點多在新村小攤販吃黑輪突然有人倒撞到我後腳跟,原來是有人在打架倒到我後面,現在人在飯店裡外面似乎有人在大吼大叫嚷嚷,怎?讓人不太安心吶...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4.100.169
推
01/25 01:14, , 1F
01/25 01:14, 1F
推
01/25 01:31, , 2F
01/25 01:31, 2F
→
01/25 08:52, , 3F
01/25 08:52, 3F
推
01/25 12:36, , 4F
01/25 12:36, 4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