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2/7~8飯友&7號看音樂劇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草)時間12年前 (2014/01/25 01:1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飯友    原PO性別:女(必填)    徵  求:主要徵2/7&8號午餐 如果七號晚上有要去看擁月音樂劇的話,可一起去會場    內  容:主要想吃新村辣炒雞排跟年糕鍋,也可來信討論   備  註:另外如果有人也是坐 2/6 大韓KE694 22:40到仁川機場的話, 可以一起搭機場快線到宏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31.92

01/25 22:05, , 1F
有人看2/10的嗎?^^
01/25 22:05, 1F

01/25 23:02, , 2F
我10號也會看喔~只是7號還沒徵到伴而已orz
01/25 23:02, 2F

01/25 23:06, , 3F
主要找一起吃午餐的人,沒有要看音樂劇的也OK的^^
01/25 23:06, 3F

01/26 16:29, , 4F
有人要看2/11的嘛
01/26 16:29, 4F

01/28 18:49, , 5F
有四個朋友會一起看 ,你要的話可以一起
01/28 18:49, 5F
文章代碼(AID): #1Iug2jb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g2jb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