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住東大門站 0930AM的飛機返台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台灣之子)時間12年前 (2014/01/25 03:4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年去玩,回來的班機是早上0920的飛機 0730就要到機場了 嗚嗚!! 好像很麻煩,一大早就要起床 擔心捷運還沒開 機場捷運過去也要時間 還有送行李的時間 有點估不准 想請教板友 有解嗎?? 可否指點迷津~~感激 目前打算搭捷運到首爾站 搭機場快線到機場(先上行李??) 另退稅會很久嗎?? 只能在機場?? 首爾站是否可以 怕來不及有 更好的方式嗎???? 這點還真頭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8

01/25 03:55, , 1F
機場捷運網站:http://ppt.cc/qczy,上面可點選地鐵站,就
01/25 03:55, 1F

01/25 03:56, , 2F
會有發車資訊。以首爾站來看,5:20開始發車
01/25 03:56, 2F

01/25 09:06, , 3F
之前住東廟~也是坐那麼早的飛機,我是坐機場巴士10,000
01/25 09:06, 3F

01/25 09:12, , 4F
早上五點,等車時在晃神,沒攔車司機自己停下來,然後幫
01/25 09:12, 4F

01/25 09:16, , 5F
退稅那時是一人負責退橘色,一人退藍色~算快,只是大陸人
01/25 09:16, 5F

01/25 09:18, , 6F
送行李也滿快,只是又會遇到大陸人一直插隊QQ可能剛好都被
01/25 09:18, 6F

01/25 09:37, , 7F
用手機卡字.10,000韓幣/幫提行李/大陸人會插隊..版面好亂
01/25 09:37, 7F

01/25 12:52, , 8F
搭巴士蠻快的~~
01/25 12:52, 8F

01/29 08:10, , 9F
東大門有6002巴士,我記得4:30點就有了。
01/29 08:10, 9F
文章代碼(AID): #1Iui9ln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i9ln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