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K card 有兼具t-money功能的卡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Nita)時間12年前 (2014/01/26 18:5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基於我看到有很多人在徵 t-money 我朋友出國也在請我徵~ 我看到這個卡 http://cn.konest.com/event/hyundai.html 是在 現代百貨三家分店 狎鷗亭總店 / 貿易中心店 / 新村店 可以辦理~~~~~~~ 憑護照就可以溜~~~~ 不過需要滿20歲!!!! 這樣大家就可以不用買t-money卡!!!!! 希望這樣有幫助到一直徵不到卡又不想花錢的大家!!!!!! 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 如有違反 我再自己刪掉!!!! 祝大家在韓國花少少錢 得到大大滿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60.30

01/26 19:25, , 1F
好像還不錯唷
01/26 19:25, 1F

01/26 19:25, , 2F
謝謝分享
01/26 19:25, 2F

01/26 20:01, , 3F
這可以累積消費還不錯哦!
01/26 20:01, 3F

01/26 22:12, , 4F
我去年底在新村店有辦,請上10樓找退稅櫃台的小姐辦~
01/26 22:12, 4F

01/27 14:51, , 5F
很想辦
01/27 14:51, 5F

01/28 01:23, , 6F
上個月有去辦~還送一個可愛的護手霜 ^ ^
01/28 01:23, 6F

03/19 17:08, , 7F
請問有期限嗎??5月份去還有嗎??謝謝
03/19 17:08, 7F
文章代碼(AID): #1IvEaay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Eaay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