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3/7~3/11 自助規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Norman)時間12年前 (2014/01/27 02:1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您好 因第一次至韓國旅遊, 行程部分想請有經驗的版友協助,看是否安排合理 (自助五日遊) Day1 12:50至金浦機場 → 新村民宿放置行李 →明洞換錢所 →樂天百貨 → 星星茶坊(吃飯) → 首爾塔 → HELLO KITTY 餐廳 (新村) → 回民宿 Day2 Iscca 早餐 (梨大) → 逛梨大校區 → 女人街 → 停車場街與自由市集 → Tuk Tuk 炸雞 → 20:00 結婚秀 → 逛STYLENANDA → 咖啡王子一號店 → 回民宿 Day3 吃早餐 (景福宮) → 10:00閱兵 → 土俗村嵾雞湯 → 小法國村 (清平站) → 晨靜樹木園 → 八色烤肉 (新村) → 回民宿 Day4 早餐 → 9:00 滑雪場 → 21:30 至現代百貨 → 回宿舍休息片刻 → 春川辣雞 or 麵疙瘩 Day5 睡到中午 → 孔陵一隻雞 → 逛逛現代百貨and附近店家 → 19:00 金浦機場回國 上述行程是否有不妥當或者給予小弟更好的建議,提供給小弟參考改進, 麻煩各位給予指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86.235

01/27 10:01, , 1F
想知道梨大的issac幾點開
01/27 10:01, 1F

01/27 10:23, , 2F
星星茶坊是指仁寺洞那間嗎?那就不順喔
01/27 10:23, 2F

01/27 11:39, , 3F
我們也是3/7~3/11要去韓國玩自助耶
01/27 11:39, 3F

01/27 11:41, , 4F
我是3/6~3/11,也住新村XD
01/27 11:41, 4F

01/28 02:34, , 5F
哈 真的嗎?! 好巧喔 一起去滑雪阿~XD
01/28 02:34, 5F

01/28 02:36, , 6F
elfinso 我上網查issac早餐都差不多7點半就開了喔
01/28 02:36, 6F

01/28 02:51, , 7F
selenasky 我是選擇去明洞店就好~呵
01/28 02:51, 7F

02/12 12:31, , 8F
3/6號去住新村~ 請問原PO到哪個滑雪場? 想參考一下~~
02/12 12:31, 8F

02/19 03:13, , 9F
哭哭...我去的滑雪場3/5就關閉了 需要更改行程
02/19 03:13, 9F
文章代碼(AID): #1IvL4as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L4as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