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清進屋解酒湯老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喵喵喵)時間12年前 (2014/01/27 14: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完整版: 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55698738 這間有著70年歷史的解酒湯老店 位於光化門與鐘閣站的中間 一棟大樓的1F, 位置有點不是太好找 看看觀光公社的介紹: 鍾路有條知名的醒酒湯巷弄, 因陸續增加的醒酒湯店而聞名。 其中最有名的便是有著始祖之稱的清進屋。 該店自1937年開始營業, 至今已往下傳了三代。 清進屋選用篩骨,熬煮24小時以上後加傳統特調的味噌醬去異味。 再放入豆芽等蔬菜和嫩滑的牛血。當然,還有美味的牛腸。 將飯泡在湯裡,營養又鮮美。餐廳24小時營業, 通常用餐時間以外也有不少顧客。很多顧客甚至一大早就到店裡去享用醒酒湯。 有許多新聞採訪 還有電視劇的加持 似乎也受日本人喜愛的解酒湯 點了一份解酒湯$9,000 裡面滿滿的牛內臟, 牛血, 牛腸, 牛肚, 牛胃...等等等, 也放了些白菜, 另外自己加大蔥 使用的?韓國牛, 料吃得出新鮮沒有腥味, 湯頭清淡不油膩, 整碗很豐富, 很有飽足感 很推薦~ 電話: 02-735-16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35.238.76
文章代碼(AID): #1IvVh2E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Vh2E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