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現在在首爾嗎 購物季WIFI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安安)時間12年前 (2014/01/28 16:15),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呢 我跟姐姐下禮拜2/7-12要去首爾 由於上次去的時候以為韓國處處有WIFI 所以沒有租用就去了 事實證明我們是傻蛋哈哈 但是這次有在購物季裡面 裡面有提到在1/3-2/16 主要的購物區如明洞東大門都有免費WIFI 想請問現在在首爾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連得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43.177

01/28 17:10, , 1F
我上上個禮拜去 有是有 但我覺得訊號沒有很穩定
01/28 17:10, 1F

01/28 20:34, , 2F
我今天回來,覺得其實抓不太到……
01/28 20:34, 2F

01/29 14:39, , 3F
人目前在明洞大街的Hollys coffee,訊號2格,不過人家是5g
01/29 14:39, 3F

01/29 14:40, , 4F
了……
01/29 14:40, 4F

01/29 15:57, , 5F
哈哈 所以速度跟穩定度沒有很好囉?
01/29 15:57, 5F

01/29 17:03, , 6F
馬路上有訊號進店內就無法
01/29 17:03, 6F

01/29 19:27, , 7F
昨天剛回來 只在仁寺洞抓到過Seoul wifi 其他地方都失敗
01/29 19:27, 7F

01/29 19:30, , 8F
至於我購物節網頁說的那個我都找不到~
01/29 19:30, 8F

01/29 22:29, , 9F
我是連到seoul WiFi 跟iptime這兩個,有些地方訊號好
01/29 22:29, 9F

01/31 19:33, , 10F
韓國還是需要租用EGG 不然就買一日券吧
01/31 19:33, 10F

01/31 19:34, , 11F
免費的網路也不是處處都有啊
01/31 19:34, 11F
文章代碼(AID): #1IvsSzK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sSzK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