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2/2弘大 夜店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翻轉吧!小魔)時間12年前 (2014/01/28 23:57),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2/2有人也要去夜店的嘛?   原PO性別:二男 (另外當天還有一位女生)   徵  求:也想要一起去的夥伴 (男女生皆可哦)   內  容:第一次到韓國玩 所以沒有去過韓國的夜店(廢話) 我們韓籍老師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弘大夜店看看 所以和朋友想說去體驗一下 看看韓國的夜店好不好玩 就純體驗居多啦 要去哪一間可以再討論 還是有推薦或想要去哪一間都可以提議 如果那天有想要一起去的人 可以站內信聯絡哦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47.191

01/29 17:21, , 1F
NB2.M2都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01/29 17:21, 1F

01/29 18:19, , 2F
弘大夜店其實還好~~ 去江南玩吧 :)
01/29 18:19, 2F

01/29 20:36, , 3F
請問韓國夜店年齡規定是? 我有聽說19跟21
01/29 20:36, 3F

01/29 21:11, , 4F
江南有推薦的夜店嗎
01/29 21:11, 4F

01/29 21:29, , 5F
要去江南也可以 2/02有人嗎?
01/29 21:29, 5F

01/30 08:43, , 6F
江南的話Club octagon蠻多藝人會去的
01/30 08:43, 6F

01/30 20:53, , 7F
octagon很好玩
01/30 20:53, 7F

01/31 19:29, , 8F
弘大夜店不好玩啊
01/31 19:29, 8F

02/02 21:06, , 9F
弘大夜店有點恐怖QQ
02/02 21:06, 9F

02/03 12:38, , 10F
愛亂抱人的男生很多
02/03 12:38, 10F

02/03 17:57, , 11F
唉 我就是被抱到的T_T
02/03 17:57, 11F

02/05 02:16, , 12F
我懂 加上我覺得調酒不好喝啊 就沒再去玩了
02/05 02:16, 12F
文章代碼(AID): #1IvzDoE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zDoE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