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首爾 神仙雪濃湯(明洞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橘)時間12年前 (2014/01/29 21:4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多網誌版本:http://orangeru.pixnet.net/blog/post/333493727 (無音樂) 神仙雪濃湯位於味加本的一樓 地點還算好找囉  入座後就先看菜單 我們點了雪濃湯KRW10000 及餃子雪濃湯KRW8000 其實什麼都不懂  反正就觀察然後做就對了 拿了紙之後把餐具放著XD 桌上有泡菜可以食用 看起來好好吃的韓國泡菜啊 醃的通紅的蘿蔔  不過我只吃了泡菜 泡菜真的好好吃  非常清脆  味道又讚 跟台灣的韓國泡菜比就是差很多  大概是白菜的關係吧 雪濃湯   牛骨湯真的很濃  但是又不鹹  算是蠻清爽的湯 湯裡的肉很嫩 看別人把飯到進湯裡  不過在這餐前我還吃了儂特利跟ISSAC 吃不下飯了  所以就整碗好好的沒動囉  囧 餃子雪濃湯 看起來根本很澎派  完蛋了  剛剛才吃了一堆怎麼吃的完XDD 餃子非常大一個 雖然湯蠻好喝的但是沒有到很驚艷的地步 最讓我忘不了的竟然是他的泡菜  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吃吃看   不過我還是喜歡韓國烤肉跟炸雞囉XDD  提供給大家參考 神仙雪濃湯 首爾市中區明洞二街2-2 02-777-4531 24小時 延伸閱讀 【新村食堂(新村店)】 【橋村炸雞(東大門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82.118

01/29 21:59, , 1F
我也觉得他们的泡菜好好吃
01/29 21:59, 1F

01/29 22:18, , 2F
結果重點在泡菜(誤XDDD
01/29 22:18, 2F

01/29 22:24, , 3F
蘿蔔泡菜跟不酸的那種泡菜好好吃!加進湯裡也美味!
01/29 22:24, 3F

01/31 02:50, , 4F
我在弘大店第一次吃雪濃湯覺得很好吃,反而免費的泡菜
01/31 02:50, 4F

01/31 02:52, , 5F
沒吃,不知道飯是要倒入湯吃說,還加點煎餅也很美味
01/31 02:52, 5F

02/05 11:20, , 6F
我也覺得泡菜超好吃 把整小桶的吃光光了
02/05 11:20, 6F

02/05 11:20, , 7F
其實水餃也蠻好吃的,反而湯不起眼
02/05 11:20, 7F
文章代碼(AID): #1IwGKuF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wGKuF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