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2/21~2/25首爾自由行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冏)時間12年前 (2014/02/02 00:5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21(五)大概下午5~6點到住宿(新村)→逛弘大→se7en烈鳳燉雞(晚餐) 2/22(六)梨大isaac(早午餐)→逛梨大→逛永登浦地下街→新村食堂(晚餐)→首爾塔→逛明洞 2/23(日)南大門市場→年糕鍋(午餐)→景福宮→三清洞(下午茶)→晚餐(路邊攤)→逛明洞或弘大 2/24(ㄧ)新沙洞→明星簽名鍋(午餐)→樂天超市→回住宿放東西→陳玉華ㄧ隻雞(晚餐)→逛東大門(到半夜) 2/25(二)新村春川辣炒雞排(午餐)→逛新村→回家(座5點多的飛機) 我們這樣排順嗎?? 行程會很滿嗎??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27.86

02/02 01:05, , 1F
第二天先去梨大的話這樣戰利品都要拿到首爾塔~依我們經
02/02 01:05, 1F

02/02 01:05, , 2F
驗在梨大太好買根本會不想在上首爾塔!
02/02 01:05, 2F

02/02 01:28, , 3F
跟原po的出發日期一樣,住的地方也是新村XDD
02/02 01:28, 3F

02/02 14:29, , 4F
首爾塔剛好遇到周末耶~搞不好多人
02/02 14:29, 4F
文章代碼(AID): #1IxIU6t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xIU6t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