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擁抱海鮮的雞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CkY.★)時間12年前 (2014/02/04 12:3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post/40308991 吃海鮮,到首爾近郊的一山(日山)也吃的到 一起吃海鮮去^^ ===============本 文 開 始=============== (附圖) 到底是擁抱海鮮的雞?還是被海鮮擁抱的雞? (附圖) 照片看起來比較像是被海鮮擁抱的雞~(我個人覺得啦!) 看到那麼多海鮮…大家應該都會想要知道,到底價位是多少錢? 別緊張…這不就來了嗎? (附圖) 我們只有三個人去吃!所以是點中份的價位 它們家的海鮮還算是新鮮 只是…我個人對海鮮就…還好… 因為,我很怕有腥味… 不過,這裡真的很值得一來就是了! (附圖) 店員會幫忙處理較大的殼類 (附圖) 我還是很愛它的湯…好鮮甜 (附圖) 其實,我們光吃這個就多了! 也沒有多點其他的來吃… 所以呢?也就趁空檔,拍了一下店內… (附圖) 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兩點… 為什麼會選在下午兩點?因為,他們兩點才開始營業… ★店家資訊★ 地址 : 高陽市一山西區炭峴洞17-45 電話:031-917-5933 交通 : 京義線一山站下車後搭計程車 (車行約5分鐘, 計程車費2500韓元左右) 營業時間 : 14:00 ~ 01:00 位置圖: (附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 玩樂風.瘋玩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28.202

02/04 13:31, , 1F
噗~看標題以為擁月梗XDDD
02/04 13:31, 1F

02/04 13:44, , 2F
哈哈哈…還滿像的!
02/04 13:44, 2F

02/04 14:09, , 3F
就是擁月梗阿XD
02/04 14:09, 3F

02/04 22:56, , 4F
好鮮美哦!
02/04 22:56, 4F
文章代碼(AID): #1Iy6wAR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y6wAR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