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2/09-15首爾自由行請益
各位版友新年快樂!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一次首爾,但行程是第一次排,查了各種資料也爬了很多文章,最後排出來
的行程長這樣(?),請各位版友幫我看看有無需要修改的地方,謝謝!!
旅行人數:4位女大生
民宿:wiz house(在新村)
[0209]
1615到首爾->1730坐機場巴士->1900到明洞(10號出口)->到首爾文化交流旅遊資訊中心(M
PLAZA 5樓)寄放行李->吃晚餐->換錢->明洞週邊逛逛->2130拿行李2200左右離開->去龍山
dragon hill spa汗蒸幕過夜
[0210]
0900起床->民宿寄放行李->搭車到景福宮站->吃土俗村蔘雞湯(大概1000~1030之間?)->參觀
景福宮/北村->餓的話就去吃安國站的年糕起司鍋->回去新村站check in->1700到明洞站
->南山纜車->首爾塔->有時間的話再去明洞逛逛(主地下街)->回新村->LOTTE MARKET999
(9:30~23:00) or Grand Mart(10:00~23:00)
請問首爾塔看夜景大概會花多少時間呢?想留點時間去明洞地下街買CD這樣~
[0211]
0700出門->新村到清涼里站 124(1號線.地鐵)->買ITX的票->0810-0955搭車到加平->0910
循環巴士->0915南怡島->搭1315的車到小法國->撘1540的車到晨靜樹木園->搭1700的車回
加平站->1907到清涼里->1920到東大門站->1940陳玉華一隻雞->2100 東大門週邊逛逛->
回民宿
請問下午循環巴士會塞車或是會有誤點的情況嗎?搭1700的巴士到加平站是1820
火車是1827(青春列車)開(下一班要再等一小時)
這樣是不是太趕了...囧
[0212]
滑雪->1800回忠武路站->逛E-mart or HOMEPLUS->2100回民宿
[0213]
0700起床->0800到(新村搭到往十里轉車)狎鷗亭羅德奧站->經濟公司們逛一圈->COFIOCA
(1030開門)->隨便逛逛->坐車到新沙站->林蔭大道逛逛->午餐->走或搭車到高速巴士->
1400高速巴士地下街逛逛->弘大->2000結婚秀->2130八子烤腸->回民宿
[0214]
0900新村->早餐->10點左右市廳站溜冰->1215吃儒林麵館->美術館->搭到三成站
->COEX水族館->1900離開->1940新村站 (可能會把美術館抽掉直接去水族館然後晚上
自由時間+整理行李)
[0215]
0900起床->民宿checkout->廣藏市場->1400到民宿拿行李->1430搭車到仁川機場->1730回
台北
麻煩各位版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1.11
推
02/04 19:33, , 1F
02/04 19:33, 1F
→
02/04 19:34, , 2F
02/04 19:34, 2F
→
02/04 19:35, , 3F
02/04 19:35, 3F
→
02/04 19:36, , 4F
02/04 19:36, 4F
是喔!!!!竟然只寄放到8點...我看官網寫到10點時還很開心呢QQ 實在是不知道要放到哪裡
地鐵置物櫃好像不夠大(我的行李箱是27吋 還是其實夠放?) 百貨公司只開到8點半
可惡好想丟到漢江(欸?!)
開燈感覺好酷!!我在跟我同學討論看看~這樣好像就可以不用這麼早起了太棒了XD
感謝回答!!
推
02/04 21:37, , 5F
02/04 21:37, 5F
哇!!!可以互相照應一下耶XDDDD
※ 編輯: aszx7 來自: 1.162.91.11 (02/04 22:13)
推
02/07 05:46, , 6F
02/07 05:46, 6F
→
02/07 05:46, , 7F
02/07 05:46, 7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