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2/09-15首爾自由行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露)時間12年前 (2014/02/04 14:4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新年快樂!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一次首爾,但行程是第一次排,查了各種資料也爬了很多文章,最後排出來 的行程長這樣(?),請各位版友幫我看看有無需要修改的地方,謝謝!! 旅行人數:4位女大生 民宿:wiz house(在新村) [0209] 1615到首爾->1730坐機場巴士->1900到明洞(10號出口)->到首爾文化交流旅遊資訊中心(M PLAZA 5樓)寄放行李->吃晚餐->換錢->明洞週邊逛逛->2130拿行李2200左右離開->去龍山 dragon hill spa汗蒸幕過夜 [0210] 0900起床->民宿寄放行李->搭車到景福宮站->吃土俗村蔘雞湯(大概1000~1030之間?)->參觀 景福宮/北村->餓的話就去吃安國站的年糕起司鍋->回去新村站check in->1700到明洞站 ->南山纜車->首爾塔->有時間的話再去明洞逛逛(主地下街)->回新村->LOTTE MARKET999 (9:30~23:00) or Grand Mart(10:00~23:00) 請問首爾塔看夜景大概會花多少時間呢?想留點時間去明洞地下街買CD這樣~ [0211] 0700出門->新村到清涼里站 124(1號線.地鐵)->買ITX的票->0810-0955搭車到加平->0910 循環巴士->0915南怡島->搭1315的車到小法國->撘1540的車到晨靜樹木園->搭1700的車回 加平站->1907到清涼里->1920到東大門站->1940陳玉華一隻雞->2100 東大門週邊逛逛-> 回民宿 請問下午循環巴士會塞車或是會有誤點的情況嗎?搭1700的巴士到加平站是1820 火車是1827(青春列車)開(下一班要再等一小時) 這樣是不是太趕了...囧 [0212] 滑雪->1800回忠武路站->逛E-mart or HOMEPLUS->2100回民宿 [0213] 0700起床->0800到(新村搭到往十里轉車)狎鷗亭羅德奧站->經濟公司們逛一圈->COFIOCA (1030開門)->隨便逛逛->坐車到新沙站->林蔭大道逛逛->午餐->走或搭車到高速巴士-> 1400高速巴士地下街逛逛->弘大->2000結婚秀->2130八子烤腸->回民宿 [0214] 0900新村->早餐->10點左右市廳站溜冰->1215吃儒林麵館->美術館->搭到三成站 ->COEX水族館->1900離開->1940新村站 (可能會把美術館抽掉直接去水族館然後晚上 自由時間+整理行李) [0215] 0900起床->民宿checkout->廣藏市場->1400到民宿拿行李->1430搭車到仁川機場->1730回 台北 麻煩各位版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1.11

02/04 19:33, , 1F
Mplaza只開到八點左右 行李無法寄那麼晚喔 之前搭泰航直衝明洞
02/04 19:33, 1F

02/04 19:34, , 2F
結果發現途中寄放在明洞站或其他地方會更好
02/04 19:34, 2F

02/04 19:35, , 3F
一月底搭循環巴士有時會誤點但不會塞車 但還是不要跟他賭準時
02/04 19:35, 3F

02/04 19:36, , 4F
到比較好~ 晨靜樹木園1740開燈(一月底) 晚上很值得逛喔~
02/04 19:36, 4F
是喔!!!!竟然只寄放到8點...我看官網寫到10點時還很開心呢QQ 實在是不知道要放到哪裡 地鐵置物櫃好像不夠大(我的行李箱是27吋 還是其實夠放?) 百貨公司只開到8點半 可惡好想丟到漢江(欸?!) 開燈感覺好酷!!我在跟我同學討論看看~這樣好像就可以不用這麼早起了太棒了XD 感謝回答!!

02/04 21:37, , 5F
喔喔我們是2/11-16去?也是住wiz house!!(握手)
02/04 21:37, 5F
哇!!!可以互相照應一下耶XDDDD ※ 編輯: aszx7 來自: 1.162.91.11 (02/04 22:13)

02/07 05:46, , 6F
我們也是11~17住wiz喔我看很多人建議冬天的行程不適合卡
02/07 05:46, 6F

02/07 05:46, , 7F
的太滿
02/07 05:46, 7F
文章代碼(AID): #1Iy8qN0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y8qN0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