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腳趾受傷只能穿涼鞋加厚襪子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udy)時間12年前 (2014/02/05 22:1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就要出發去韓國了,結果昨天移機車時腳架不小心壓到右腳的大拇指,當場血一直冒出,指甲幾乎脫離,所以醫生就整個把指甲拔掉並包紮。 現在問題是因為大拇指包成一大包,球鞋跟雪靴完全穿不進去,去鞋店想說買大兩號類似勃肯鞋前頭是寬圓形、後頭是空的像拖鞋一樣,但試了之後發現穿了後襪子後還是會壓到傷口@@後來只能穿不會壓到大拇指、可以調整的涼鞋。 但因為現在韓國是冬天,因此我想問如果穿厚襪子跟涼鞋的話會凍到受不了嗎? 剛剛去查了這幾天的天氣,慶幸的是未來幾天降雨、雪的機率不高,不然我真的欲哭無淚啊。 爬文後也沒人像我一樣蠢,在出國前弄傷自己的腳,還是那麼冷的天氣去韓國,因此才發文詢問一下目前首爾的天氣只穿厚襪子加涼鞋會凍到不行嗎?我應該只會在市區走動,冰釣我是一定得取消了><市區地面應該沒有什麼融雪或結冰吧? PS.因為是平版發文,如有排版問題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4.213

02/05 22:18, , 1F
禮拜六白天會下雨(or雪) 還是要注意喔~
02/05 22:18, 1F

02/05 23:45, , 2F
至少穿有包的,避免弄濕或弄髒,不然穿好看的雨鞋吧
02/05 23:45, 2F

02/06 10:27, , 3F
塞鞋用型的暖暖包在襪內保暖吧XD
02/06 10:27, 3F
文章代碼(AID): #1IyaRUy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yaRUy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