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4/2~4/6行程規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11)時間12年前 (2014/02/22 02:15),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不好意思想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行程規劃 是否順暢,有哪邊可以做修改的! 雖然是第二次去韓國,不過上次是跟團的, 所以對於韓國還是不太熟悉,還希望大家幫幫忙! 這次是4/2~4/6,去程搭16:30,回程是1:30的飛機 總共是兩個女生,主要以逛街走走吃小吃為主! 住在FA1飯店 4/2 機場->飯店CHECK IN->換錢所->樂天->清溪川->東大門批貨區->橋村炸雞->飯店 4/3 景福宮->土俗村雞湯->北村八景(短暫) ->三清洞-> 南大門(短暫)->明洞->首爾塔->回飯店->東大門->飯店 4/4 光化門->汝矣島->永登浦地下街 (若櫻花沒開改去駱山公園) -> 宣陵站(短暫)->新沙路樹街(短暫)->狎鷗亭(短暫)->明洞->神仙雪濃湯->飯店 4/5 廣藏市場早餐->梨大->新村站著吃烤肉->新村女人街->弘大(短暫)-> 樂天超市->回飯店放東西->汗幕蒸->東大門->飯店 4/6 Issac早餐->往機場前進->免稅->登機 都沒有排時間點~~想說自由行比較沒時間限制 可以依照當時情況縮短或延長時間~~ 所以想問大家這樣路線還可以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62.164

02/22 02:26, , 1F
每天的行程都好多 你們不打算睡覺嗎XDDD
02/22 02:26, 1F
哈哈實在是有很多地方想去!有很多點只會經過走走不會停留太久~~ ※ 編輯: elise1229 來自: 61.224.162.164 (02/22 02:29)

02/22 03:01, , 2F
怎麼有種行軍FU~~XDDDD
02/22 03:01, 2F

02/22 08:40, , 3F
要把交通時間算進去喔
02/22 08:40, 3F

02/22 10:42, , 4F
韓國值得去很多次的,一次就走完會只留下"累"的印象
02/22 10:42, 4F

02/22 13:10, , 5F
好多短暫XDD 我個人喜歡高速巴士比起永登普XD
02/22 13:10, 5F
原本排行程的時候是想說都在附近就去走走看看~~所以才會有很多短暫> < 高速巴士是江南地下街嗎?其實兩個很難抉擇!本來是想說有開櫻花要去汝矣島的話, 就可以去永登浦,現在可能要改行程了~ ※ 編輯: elise1229 來自: 61.224.162.164 (02/22 13:48)

02/23 07:57, , 6F
四月初去櫻花應該還沒開喔!去年大概是四月中開的
02/23 07:57, 6F

03/04 15:08, , 7F
日期一樣!!
03/04 15:08, 7F
文章代碼(AID): #1J1vV1ie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1vV1i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