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規畫] 4/2~4/6行程規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ensha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時間12年前 (2014/02/22 02:58)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lise1229 (11)》之銘言:
給一些我的建議 你參考看看
: 這次是4/2~4/6,去程搭16:30,回程是1:30的飛機
: 總共是兩個女生,主要以逛街走走吃小吃為主!
: 住在FA1飯店
: 4/2
: 機場->飯店CHECK IN->換錢所->樂天->清溪川->東大門批貨區->橋村炸雞->飯店
16:30的飛機 到機場就已經是韓國的七點多了
領行李出關再到飯店 應該大部分換錢所都關了
建議你們直接先在機場換一部分的錢 剩下的4/3去明洞再換
去樂天是要去樂天超市嗎? 你要提著一堆東西去清溪川嗎?
而且那麼晚了
清溪川的燈可能已經關了 就算沒關人也很少 而且會很冷喔
然後你還要提著一堆東西去逛東大門嗎?
我的建議是把換錢所->樂天->清溪川都拿掉
直接去東大門吃小吃買東西,最後買炸雞回飯店吃
因為你的抵達時間不夠你做這麼多事
: 4/3
: 景福宮->土俗村雞湯->北村八景(短暫) ->三清洞->
如果你們喜歡拍照+逛街
上述這些地方差不多就要花掉你們一整個白天
: 南大門(短暫)->明洞->首爾塔->回飯店->東大門->飯店
南大門是因為有想買什麼才安排的嗎?
如果沒有 建議拿掉 沒有必要為了嚐鮮花時間
明洞逛街也需要花一些時間,而且你們還要吃晚飯
這樣再上首爾塔,太晚也太趕
把兩個點對調可能好一些 但首爾塔就不能待太久 否則又逛不了明洞
基本上走完上述的點 你們應該是會很累而且也會蠻晚才回到飯店
真的還有體力的話再去東大門吧
: 4/4
: 光化門->汝矣島->永登浦地下街 (若櫻花沒開改去駱山公園) ->
: 宣陵站(短暫)->新沙路樹街(短暫)->狎鷗亭(短暫)->明洞->神仙雪濃湯->飯店
你這天的路線安排非常的奔波喔
汝矣島跟駱山公園只可能擇一 你出發前最好就要決定
4月初在首爾一般都不會見到滿滿盛開的櫻花
而且光地鐵轉線的路程就夠你走的 要有心理準備
狎鷗亭出口走到可以逛的主街就要十來分鐘
花那麼多時間去了 卻只短暫停留有點不值得
宣陵站沒有特殊目的性的話建議拿掉
新沙跟狎鷗亭擇一就好,而且你們晚上又要去明洞了,請保留體力
: 4/5
: 廣藏市場早餐->梨大->新村站著吃烤肉->新村女人街->弘大(短暫)->
: 樂天超市->回飯店放東西->汗幕蒸->東大門->飯店
梨大早上沒有店可以逛喔
可以把超市放在早上,採買完回飯店放東西
下午就直接梨大新村弘大一路逛到晚上再去汗蒸幕
不過你們逛完這三個地方 又是倒數第二天
深夜應該是沒有力氣再去東大門了吧XDDDDDDD
: 4/6
: Issac早餐->往機場前進->免稅->登機
: 都沒有排時間點~~想說自由行比較沒時間限制
: 可以依照當時情況縮短或延長時間~~
: 所以想問大家這樣路線還可以嘛!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1.182
→
02/22 03:05, , 1F
02/22 03:05, 1F
→
02/22 03:06, , 2F
02/22 03:06, 2F
推
02/22 11:08, , 3F
02/22 11:08, 3F
推
02/22 12:09, , 4F
02/22 12:09, 4F
推
02/22 12:50, , 5F
02/22 12:50, 5F
→
02/22 12:51, , 6F
02/22 12:51, 6F
→
02/22 13:11, , 7F
02/22 13:11, 7F
推
02/22 14:02, , 8F
02/22 14:02, 8F
→
02/22 14:04, , 9F
02/22 14:04, 9F
→
02/22 14:04, , 10F
02/22 14:04, 10F
→
02/22 14:05, , 11F
02/22 14:05, 11F
推
02/22 15:41, , 12F
02/22 15:41, 12F
→
02/22 18:31, , 13F
02/22 18:31,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