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必喝。超商飲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3/07 16: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74281232 大家都說來韓國酒比水便宜 所以都要配真露 真露是米釀的清酒 味道我不喜歡 所以我根本只有喝一口就丟旁邊了QQ 這篇就來介紹這幾天我們在超商買的飲料吧!! 不過其實我們大部分都喝水 買的飲料沒有太多 這兩罐都是香蕉牛奶 右邊是通常大家來韓國一定會買的牌子 綠色的是正常口味 藍色的是低糖 另外還有出哈密瓜牛奶還有香蕉牛奶 喝起來我覺得香精味很重XD 之前Costco也有進香蕉牛奶 是說一直都很不愛 左邊是另外一個牌子的香蕉牛奶 硬是要買兩個不同的牌子做比較XD 橘色的是正常口味 另外有淡黃色的是低糖口味的 比起右邊的我比較喜歡左邊的~ 最後回台灣的時候我還偷渡了八瓶回來!!!! 再來左邊是咖啡~但後來沒有喝被我遺忘在民宿了 右邊是甜米釀 在韓國是很出名的必喝飲料 喝起來有點像是妞妞珍珠圓那樣 不過它的米比較不像是我在汗蒸幕喝到的 比較有點塑膠感 畢竟他是罐頭飲料QQ 蘆薈飲料是某天爬首爾塔斜坡的時候很渴怒買 喝下去以後真是立馬清涼啊 雖然有點甜不過蘆薈很好喝 帶有蜂蜜的香味 裡面還有蘆薈的果粒 左邊是黃金奇異果優酪乳 出門在外總是要來點可以讓腸胃多蠕動一點的東西XD 喝起來麻~就是奇異果優酪乳啊 有點偏甜 中間是很多人推薦的17茶 但我其實一直都覺得像什麼巡16茶阿爽健美茶之類的好像都差不多這些味道 就是茶嘛XD 最右邊是咖啡牛奶 也是大家大推的飲料 它的包裝看起來很像很硬 可是民宿的人跟我說吸管可以直接刺穿 不過我還是用剪刀剪個小洞再插吸管XDD 而且我覺得真的沒什麼特別就是一般的調味乳的味道 這樣比起來的話我喜歡香蕉牛奶多過於咖啡牛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32.171
文章代碼(AID): #1J6O3lL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6O3lL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