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弘大 neo Seoul guesthouse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葵)時間12年前 (2014/03/08 15:06),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爬文發現只有一篇相關文章,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去住過呢? 第一次去韓國自助旅行, 住弘大算是個好選擇嗎? 還有個小問題,回台飛機是13點左右, 這是不是代表最後一天玩不到了QQ? 還是有什麼好的意見呢?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90.218

03/08 15:35, , 1F
4月去也是訂這間 還沒住過 聽住過的朋友說還不錯
03/08 15:35, 1F

03/08 15:35, , 2F
就是離地鐵有一小段距離 不過住弘大感覺很方便阿
03/08 15:35, 2F

03/08 17:21, , 3F
本來也要住這間的說,email溝通回信快速!
03/08 17:21, 3F

03/08 20:16, , 4F
除了隔音有點不好 沒有衣櫃~其餘算是不錯^^離捷運也不遠
03/08 20:16, 4F

03/08 23:36, , 5F
在房間裡,房門關起來wifi就收不太到了
03/08 23:36, 5F

03/09 13:52, , 6F
還不錯 很乾淨 但房間裡wifi訊號不強 雙人房內走道有點窄
03/09 13:52, 6F

03/13 00:40, , 7F
隔音的問題我覺得 只要玩得夠累 外面吵不吵都不是問題XD
03/13 00:40, 7F

03/13 00:41, , 8F
除了熱水有一些些不穩定以外沒什麼問題,它離弘大地鐵站
03/13 00:41, 8F

03/13 00:41, , 9F
恰好是一站的距離,我訂的時候有許願給我低樓層,也有實
03/13 00:41, 9F

03/13 00:42, , 10F
現,進出看到老闆他都滿客氣的,因為我沒遇到什麼問題
03/13 00:42, 10F

03/13 00:43, , 11F
所以沒有交談這方面的接觸 才回台沒幾天
03/13 00:43, 11F

03/13 00:43, , 12F
^我的第三句 一個公車站的距離
03/13 00:43, 12F
文章代碼(AID): #1J6i6Dc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6i6Dc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