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住宿及汗蒸幕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ven)時間12年前 (2014/03/09 00:53),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哦) 4/244/29要和幾個朋友一起自助旅行初體驗了!! 這幾天從自己訂機票、找飯店、寫信訂飯店...規劃行程等,都感覺自己長大不少!!很緊張也好期待喔!! 旅遊回來之後再po上遊記給大家 然後有幾個小問題: 1、弘大的orange和moon hostel大家會比較推薦哪家呢? 現在很猶豫的原因是: Orange是4人房,但浴室是否共用就不清楚,且雖然爬文有很多推薦,但也有看到不少反推文。 Moon hostel是表示雖然family room滿了,但有一間四人宿舍房可以給我們,房間內有衛浴。但是網路上資訊很少,只有幾篇推薦文。 2、去汗蒸幕洗完也蒸完之後,如果流了很多汗可以再回去洗澡嗎? 衣服只有那一套就不能再換了嗎? 那洗澡時他們發的衣服是要鎖櫃子還是要帶下去放旁邊?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97.184

03/09 02:52, , 1F
2看買的票而定如果買夜宿可以停留十二小時
03/09 02:52, 1F

03/09 02:55, , 2F
拿衣服在櫃檯,所以離開就直接還衣服了,不會再提供衣服
03/09 02:55, 2F

03/09 02:55, , 3F
流程為洗澡通常把衣服鎖櫃子/汗蒸幕/洗澡,但毛巾可多
03/09 02:55, 3F

03/09 15:08, , 4F
moon hostel還不錯,房間很新很乾淨,老闆人不錯
03/09 15:08, 4F

03/09 15:11, , 5F
整體跟照片上長的一樣,離地鐵站算好找,不過跟弘大逛街
03/09 15:11, 5F

03/09 15:13, , 6F
的地方是反方向,不過整體還不錯~早餐也不錯
03/09 15:13, 6F

03/10 11:30, , 7F
2月底去住ORANGE,應該是跟原PO說的同一家,外觀漆成橘色
03/10 11:30, 7F

03/10 11:31, , 8F
個人是不太推薦這家,因為很FREE,CHECHK IN那天比預定的
03/10 11:31, 8F

03/10 11:32, , 9F
時間慢了一個小時,經理已不見蹤影,外面也有等待的房客
03/10 11:32, 9F

03/10 11:33, , 10F
電話也聯絡不到,後來是裡面住的房客幫忙開門,連絡到經理
03/10 11:33, 10F

03/10 11:36, , 11F
後,也感覺不會馬上回來….等我再回民宿時還是沒遇到,然
03/10 11:36, 11F

03/10 11:36, , 12F
後房錢是隔天早上拜託了同住的女生帶我去找睡夢中的經理
03/10 11:36, 12F

03/10 11:36, , 13F
繳房錢….,後來想想好像也不用那麼積極找他,如果CHECK O
03/10 11:36, 13F

03/10 11:37, , 14F
OUT時還是找不到人就這樣離開算了XD
03/10 11:37, 14F
文章代碼(AID): #1J6qiIZ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6qiIZ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