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首爾-新村站延南站著吃烤牛肉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想去旅行)時間12年前 (2014/03/09 16: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有途網誌版:http://mstraveler.pixnet.net/blog/post/356856008 這是一篇積欠已久的食記(汗 其實去年十二月就吃過了,當時吃完覺得好好吃一定要為他發一篇文章! 結果決心如同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剛好今天又去吃了一次!再度為其美味折服啊~~~~ 這間餐廳位於新村站,從七號出口出來之後直走(嚴格來說是往一點鐘方向走)。 沿途會經過Casaville(聽說是很有名的住宿景點但我沒住過), 還有一間CU,如果想要配泡菜白飯或是生菜都話,都可以在這邊先買好, 因為那間餐廳裡面除了飲料跟肉以外什麼都沒有喔! 再繼續走會看到一間Hana銀行,就可以準備左轉了! 餐廳就在馬路對面那間(目前是藍色的)鐵皮屋的旁邊~ 到這裡還找不到的話就跟著氣味跟人潮走吧(笑) 我們是下午快兩點的時候到的, 雖然這是離開的時候拍的照片, 不過各時段的客人大概都是這麼多! 在排隊的時候還看到有商店在牆上貼廣告, 招攬來吃烤肉的客人去那邊買飯或泡菜,甚至還有除臭劑(笑) 其實餐廳沒有很大,但是擺了不少鐵桶,所以可以容納滿多人的, 也不用擔心要等很久,因為翻桌率其實滿快的喔! 不知道是抽油煙機真的太無用還是店裡客人真的太多, 整間店煙霧彌漫到了一種很神秘的地步, 於是我們只好一直用一種駭客任務的姿態吃肉。 為了避免衣服沾染到味道,店家有提供塑膠袋讓客人們裝衣服包包之類, 但是吃完就會發現從頭到腳都淪陷了.... 店家會問是幾個人,然後直接送上一人一份的肉。 一開始放在烤盤上的都是一大塊的肉, 但是會有大叔或大嬸來幫忙剪開~ 第一張是我去年來的時候,兩人份。 第二張是今天去的時候點的,五人份。 沒有拍到五大塊肉攤在烤盤上實在有點可惜.... 旁邊有辣椒可以吃,根據有吃的人們的說法是一點也不辣,就像青椒一樣。 但上次跟我來的友人可就辣到狂喝可樂喔! 有種俄羅斯轉盤的感覺哈哈 大家都說這間賣的是韓牛,我個人是不太確定啦, 因為如果真的是韓牛的話這個價錢真的非常非常便宜! 無論如何,真的是一間很好吃的店喔! 推薦大家來吃~~~ 【店家資訊】 店名:延南站著吃烤牛肉 地址:109-69 Nogosan-dong Mapo-gu, Seoul 電話:+82 2-716-2520 營業時間:12:00~20:30 價格:一人份150g帶骨牛肉 14000(台幣將近400元) -- 台灣女孩成均館大學交換中! http://mstraveler.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92.239.150
文章代碼(AID): #1J72JxC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72JxC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