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 4天3夜行程懇請指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龜)時間12年前 (2014/03/10 12:5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天 華航班機晚上8點到首爾 => 搭車到首爾站換錢 => 東大門歷史公園站飯店checkin => 逛東大門到半夜 第二天 ISAAC早餐 => 梨大新村逛街(吃梨大火飯or春川辣炒雞排) => 弘大逛街 => 回新村吃八色五花肉 => 回東大門 第三天 新沙洞逛街 => 明洞逛街(吃姜虎東烤肉 神仙雪濃湯) => 首爾站樂天超市 + 7luck 賭場 第四天 陳玉華一隻雞 => 仁寺洞逛街 => 晚上9點華航班機 想請教的問題是 1.第一天晚上10點左右才會到東大門歷史公園站 陳玉華一隻雞 姜虎東烤肉之類的應該都關了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東西可以吃? 2.第三天跟第四天都排得很鬆 因為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的 我們主要是要買東西逛街 有沒有推薦的地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79.184

03/10 13:11, , 1F
第一天怎麼不直接到東大門換錢呢?
03/10 13:11, 1F
一方面怕東大門的關了 又爬文大家都說東大門匯率比首爾站的IBK貴很多@@

03/10 13:13, , 2F
Day2梨大其實一早沒什麼好逛,且吃飯逛街可以一天
03/10 13:13, 2F
我們是打算吃完ISCCA早餐再去梨大 還是其他有哪裡早上可以晃的呢? ※ 編輯: kameshita 來自: 59.125.179.184 (03/10 13:20)

03/10 17:10, , 3F
仁寺洞跟北村八景可以去看看
03/10 17:10, 3F
謝謝你的意見!!

03/10 17:11, , 4F
晚上可以吃路邊包裝馬車阿XD還蠻好吃的
03/10 17:11, 4F
※ 編輯: kameshita 來自: 59.125.179.184 (03/11 16:57) ※ 編輯: kameshita 來自: 59.125.179.184 (03/11 16:57)
文章代碼(AID): #1J7KKtC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7KKtC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