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韓國之旅。大韓航空KE692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3/10 15: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74426885 這次去韓國的飛機票我們在2013年的8月還9月就已經訂好了 搭乘大韓航空KE692的班機 一個人來回是9,763 第一次搭乘大韓航空 很貼心的是有提供USB充電孔 我看好多人一上飛機就拿出充電線了呢 每次搭飛機都很喜歡看外面的風景 不管幾次都看不膩 由高往下看這麼漂亮的雲對我而言真的有點難得 而且總覺得每次看到的風景都不一樣 很新鮮 要入境韓國要記得跟空姐拿入境申告書以及海關申報單 不用擔心不會寫 因為上面除了英文以外還很貼心的有中文 所以就照著上面的提示填寫就好囉 接著就是飛機餐時間啦 大韓航空的餐包是冷冰冰的~ 所以我都會把他放在餐盒上面讓他熱一點 不然奶油無法溶化啊QQ 沙拉的部份很普通 哈哈 水果是哈密瓜跟西瓜 沒有甜的T^T 飲料有提供一般的可樂雪碧柳橙汁啤酒之類的 不過沒有蘋果汁T^T 當天的餐有兩種 我們就各點一種 牛肉麵 在飛機上點麵真的是10次有9次失望啊 因為麵都會糊在一起QQ 比起牛肉醬拌麵 豬肉飯就比較好入口一些 接著出關到大廳以後 就可以先到711買T-money卡 T-money卡的用途很廣 就像是台灣的悠遊卡一樣 不只是公車 地鐵 便利商店之類的也都可以使用 方便性很高 而且用這個搭地鐵跟公車都會稍微便宜一些些喔 因為我們出機場以後的目的地是新村 可以找到機場的第六個出口 出去就會看到公車站牌 直接加入排隊人潮就可以準備進入首爾市區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41.16
文章代碼(AID): #1J7MRHH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7MRHH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