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六天五夜自由行以及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吳佳佳)時間12年前 (2014/03/10 19:05), 編輯推噓7(7023)
留言3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將在四月20出發去韓國六天五夜 第一天是下午五點半到達金浦機場 第六天是早上11點離開 以下是行程規劃 第五天的行程比較不順一點 因為是跟長輩一起去所以形成就比較分散一點 DAY1. 金浦機場-東大門歷史站 到飯店後放行李休息(我們住乙支路CO-OP) 陳玉華一隻雞-蒸汗幕-東大門 DAY2. 早上-廣藏市場-安國站-三清洞咖啡街-韓屋村-三清洞年糕鍋- 回東大門逛街-姜虎東燒肉-蒸汗幕 DAY3 早上-惠化站 駱山公園壁畫村-中午:石頭大叔 PIZZA or中午:神山雪濃湯 下午:首爾塔-明洞挪夫部隊鍋-明洞 DAY4. 早上吃完早餐(ISSAC)-汝矣島渡口站看櫻花-中午:弘大早午餐-3D美術館-弘大- 晚餐:HAHA開的燒烤店-晚上首爾站樂天超市(若太趕就取消) 第四天大多都待在弘大這邊 DAY5. 景福宮站-通仁市場-Goghi 早午餐-孝子路-新沙洞-傍晚新村-站著吃烤肉-梨大 DAY6. 早上11點飛機回台灣 我想請問一下新村站著吃烤肉大概五點左右去吃還有沒有?? 爬版以及文章說營業時間不一定 賣完就沒有了 其實第五天跑的距離有點遠 但是考慮到想吃的東西不要太集中 一天沒辦法吃兩次燒烤... 就分散一點 另外想請問 姜虎東燒烤跟新村站著吃比較推薦哪個? 若時間太趕會放棄一個 還有DAY三的中餐推薦再惠化站吃石頭大叔PIZZA還是直接去明洞吃神仙雪濃湯呢?? 我大概是4月24號會去汝矣島看櫻花 那時候應該還有吧?? 小妹是第一次自己排行程 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高速巴士跟永登浦地下街因為是跟媽媽去就沒排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1.36

03/10 20:16, , 1F
景福宮和三清洞一起比較順。另外帶長輩駱山和首爾塔分開
03/10 20:16, 1F

03/10 20:16, , 2F
比較好,很需要腿力
03/10 20:16, 2F

03/10 20:25, , 3F
請問首爾塔不是可以搭透明電梯嗎?
03/10 20:25, 3F

03/10 20:26, , 4F
謝謝你的建議!
03/10 20:26, 4F

03/10 20:54, , 5F
是啊,但駱山公園也是一直在走
03/10 20:54, 5F

03/10 21:05, , 6F
推站著吃烤肉!
03/10 21:05, 6F

03/11 04:36, , 7F
櫻花的花期只有短短一週,不要太過期待喔
03/11 04:36, 7F

03/11 08:08, , 8F
推石頭大叔
03/11 08:08, 8F

03/11 16:38, , 9F
有去景福宮,通仁市場..可以考慮去土俗村吃人蔘雞湯
03/11 16:38, 9F

03/11 16:38, , 10F
土俗村人蔘雞湯在通仁市場下方..
03/11 16:38, 10F

03/11 16:40, , 11F
站著吃烤肉如果沒有,附近的八色五花肉,或是現代百貨往上
03/11 16:40, 11F

03/11 16:40, , 12F
有豆腐鍋,還有豆腐鍋正對面的春川辣炒雞排可以考慮
03/11 16:40, 12F

03/11 16:42, , 13F
吃過姜虎東白丁(明洞店),味道不錯,蒸蛋好吃.
03/11 16:42, 13F

03/11 16:44, , 14F
挪夫部隊鍋明洞店是地雷喔.板上有.
03/11 16:44, 14F

03/11 16:47, , 15F
姜虎東白丁可以改在第三天在明洞吃.
03/11 16:47, 15F

03/11 16:47, , 16F
最好在汗蒸幕結束後再吃.不要吃飯完就馬上去汗蒸幕
03/11 16:47, 16F

03/11 16:52, , 17F
或者是姜虎東白丁也可以維持原樣,第三天在明洞改吃別的
03/11 16:52, 17F

03/11 16:53, , 18F
個人蠻推上面的豆腐鍋.既好吃又相對便宜,不會越吃越辣
03/11 16:53, 18F

03/11 16:54, , 19F
年糕鍋(吃休錢走)我們是吃新村店,還蠻辣的.
03/11 16:54, 19F

03/11 16:56, , 20F
ISSAC是西式的,長輩不一定喜歡,也許得另外安排
03/11 16:56, 20F

03/11 16:57, , 21F
我覺得跟長輩出門,行程變動性也許會很大,要有備案喔
03/11 16:57, 21F

03/11 17:04, , 22F
飲食也要注意,長輩的飲食喜好往往和年輕人不同
03/11 17:04, 22F

03/11 17:05, , 23F
我這次和我姐我爸去,我爸就吃了3次從台灣帶去的泡麵..
03/11 17:05, 23F

03/11 17:10, , 24F
如果改吃鳳雛.可以在東大門或是明洞吃,可以和姜虎東互換
03/11 17:10, 24F

03/11 17:11, , 25F
鳳雛燉雞算是控肉的性質..
03/11 17:11, 25F

03/11 17:12, , 26F
去明洞如果沒有很晚,可以試試去MPLAZA五樓預約韓服體驗
03/11 17:12, 26F

03/11 17:13, , 27F
我記得最晚到六點多就結束.
03/11 17:13, 27F

03/11 17:20, , 28F
MPLAZA的韓服體驗是自己拍照,10分鐘.也可以去那邊拿資料
03/11 17:20, 28F

03/11 17:31, , 29F
土俗村雞湯是我們此行的TOP1食物,連我爸都很愛.湯頭溫和
03/11 17:31, 29F

03/11 17:32, , 30F
雞肉內有飯,可以選一般雞或是烏骨雞,可以考慮排進去.
03/11 17:32, 30F
文章代碼(AID): #1J7Po5U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7Po5U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