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首爾.惠化.Snob咖啡廳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想去旅行)時間12年前 (2014/03/10 22: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好讀有圖無音樂版:http://mstraveler.pixnet.net/blog/post/357258473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美味的下午茶 是位在惠化站附近的Snob~~ 據說在弘大也有一間Snob,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就是了 會來這間是因為朋友說這間蛋糕看起來很誘人 身為蛋糕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一走進店裡看到這個櫥窗就聽到理智斷裂的聲音了 很想豪氣地對店員說:「我每一個都要!!!」 但是摸摸荷包,還是含淚地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畢竟蛋糕最便宜的價錢可是從5800起跳... 除了蛋糕以外當然也有飲料可以選擇啦 相較於蛋糕來說飲料的價錢好像比較正常一點 另外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間的焦糖拿鐵(5000)好好喝啊~~ 焦糖的分量恰到好處,既有焦糖的甜蜜,又不會蓋掉咖啡本身的芬芳 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啦! Gâteaux Chocolate(5800) 是非常扎實的一款蛋糕噢! 中間的夾層除了巧克力蛋糕以外,還有一些堅果以及葡萄乾 整個吃起來非常的滿足! 這是朋友點的Chocolate Blanco 是屬於比較鬆軟的蛋糕,吃起來甜而不膩 顛覆了我對於「白巧克力都甜歪歪」的刻板印象! 除了蛋糕咖啡,當然也有小餅乾之類, 這次沒有吃,也許下次來再嘗試吧! 【店家資訊】 店名:Snob 怎麼走? 惠化站(四號線)四號出口出來往回走,經過New Balance、Natural Republic等店家之後, 在Coffine Gurunaru那個路口又轉,直行大概3分鐘就會看到Snob了! -- 台灣女孩成均館大學交換中! http://mstraveler.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92.239.150
文章代碼(AID): #1J7SqMA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7SqMA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