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飛安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紅茶)時間12年前 (2014/03/11 11:41),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可否在這裡問但這問題困擾我好幾天~希望請求各位的幫忙~ 原先預計和同學我們兩人6月自由行去韓國玩機票跟住宿已經確定行程都排定了..因為我那同學第一次出國她的爸媽原先答應可以去,但是最近看到馬航的事情做父母多少都會一份擔憂..同學的媽媽一直叫我們延期或取消. 我們是搭韓亞的航空,我有跟同學的媽媽說是不一樣的飛航路線也說只飛短程的兩個小時而已.雖然同學的媽媽有比較放心但是我想請問有沒有比較準確關於韓亞飛安的數據可以給同學爸媽看的讓他們好放心 真的很怕萬一對方爸媽說不去要退票我也不可能自己去QAQ..不知道又什麼解決方法請教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38.70

03/11 11:46, , 1F
雖然我本身也很怕搭飛機 但不可否認飛機是現在最安全的交通
03/11 11:46, 1F

03/11 11:47, , 2F
工具之一
03/11 11:47, 2F

03/11 12:02, , 3F
韓亞的飛行紀錄算不錯了,飛機說實在在交通工具中算很安全了
03/11 12:02, 3F

03/11 12:26, , 4F
無知真是可怕.飛機失事率比你走在路上被車撞的機率低很多
03/11 12:26, 4F

03/11 12:35, , 5F
說真的,出事之後都是最安全的況且又不同航空公司
03/11 12:35, 5F

03/11 12:37, , 6F
如果因這樣而怕那這輩子都別搭飛機了,任何事都有風險
03/11 12:37, 6F

03/11 12:48, , 7F
謝謝各位的回答TAT希望這些可以讓他媽媽放心....
03/11 12:48, 7F

03/11 13:10, , 8F
龜山王:太平洋沒加蓋XD
03/11 13:10, 8F

03/11 13:24, , 9F
每天的車禍這麼多 乾脆不要出門好了 XD
03/11 13:24, 9F

03/11 13:28, , 10F
勸你不要提韓亞..因為之前韓亞摔的跟馬航這次同機型
03/11 13:28, 10F

03/11 14:45, , 11F
同意三樓,飛機失事率真的是最低的......
03/11 14:45, 11F

03/11 14:47, , 12F
每天台灣一堆毒xx,那是不是不要吃飯了?
03/11 14:47, 12F

03/11 14:49, , 13F
而且怕自由行飛機出事,那跟家人出去飛機就不會出事?
03/11 14:49, 13F

03/11 15:46, , 14F
飛機是很安全的交通工具
03/11 15:46, 14F

03/11 17:36, , 15F
……不要吃飯免得被噎死,也不要喝水免得被嗆死
03/11 17:36, 15F

03/11 18:56, , 16F
其實研究好如何打電話回台灣,向家人報備平安,讓他們
03/11 18:56, 16F

03/11 18:56, , 17F
放心吧
03/11 18:56, 17F

03/11 20:07, , 18F
飛機是最安全的,只是出事GG的機會很高~XD 別想太多
03/11 20:07, 18F

03/11 22:54, , 19F
飛機真的很安全
03/11 22:54, 19F

03/12 00:05, , 20F
韓亞還是別提了!上次摔機是人為疏失啊~
03/12 00:05, 20F

03/12 00:06, , 21F
不過搭飛機還是很安全的
03/12 00:06, 21F

03/12 00:31, , 22F
我都說你看韓星 整天飛來飛去公演 也沒事阿 真的是命啦
03/12 00:31, 22F
文章代碼(AID): #1J7eNg9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7eNg9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