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豬腳!!!!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Gang)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1:5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 下面這兩張照片應該是豬腳類的料理吧? 目前只知道大家最推薦南大門那間 但看起來是類似台灣豬腳 想找看看類似圖片上的 謝謝 http://miupix.cc/pm-GWYU1O http://miupix.cc/pm-ASR0N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235.127

03/12 23:16, , 1F
上面是豬腳沒錯 但下面的是菜包肉
03/12 23:16, 1F

03/13 14:43, , 2F
推元組奶奶生菜包肉~ 豬腳和菜包肉兩個願望 一次滿足 !!!
03/13 14:43, 2F
文章代碼(AID): #1J7zfk-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7zfk-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