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Miffy首爾五日 合井站HomePlus大採購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ustbow)時間12年前 (2014/03/12 21:47), 編輯推噓14(14018)
留言3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2014.02首爾五日自由行 Miffy7's 旅行札記 合井站HomePlus大採購 圖多參考~網誌版附路線圖和平面圖:http://ppt.cc/ssoj ------------------------------------------------------------------------- 到了韓國想要到超市採買 想到的第一個都是樂天超市LOTTE MART 不過還是有其他大型超市供選擇 這次去了HomePlus 和Lotte mart 還有E-mart是韓國前三大的超市 我們住在弘大~去了合井站的分店 地鐵只有一站的距離 如果買很多比較快搬回民宿 就不用大老遠地從首爾站的Lotte Mart搬回來啦 只要到合井站順著9號10號的出口指標走 到了9號跟10號分兩邊的叉路時 中間就有個出口可以到Mecenatpolis Mall 這是一間大型的綜合型商場 走進來後左方有間星巴克就代表走對囉 繼續走就會看到HomePlus的指標囉 不過既然已經到這了 有時間~可以先逛一下商場或是拍拍照 這邊有特殊的造景 是很多雨傘的裝置藝術 有種回到了台中誠品綠園道的感覺 這裡蠻適合下午或晚上花一些悠閒時間來逛逛 順便來超市採買~住在弘大合井站這邊可以列入參考 服飾店有很多間 還有梨大高跟鞋1F的商店10TOPTEN 也有MUJI無印良品 另外有最近超紅的..來自星星的你 有好多都教授代言照的ZIOZIA 逛到最裡面就是一個圓形的廣場囉 還有和之前單色雨傘不同的~彩虹雨傘的造景 圓形廣場B1還有可愛的小燈 廣場前有OliveYoung藥妝店 有賣休足時間18片裝10500W 腳底好像是4片吧3100W 以及台灣要排隊排很久的甜甜圈 隔壁幾間是snowspoon 瑪莉外宿中男主角和媽媽吃冰淇淋的店 (不過不是這間分店) 逛完後再順著北極熊的造景走去 就可以看到往Homeplus的手扶梯了 (有搭電梯不過到了B1看到的是停車場) 搭手扶梯才不用在停車場中找路 手扶梯往下後~會先看到超市裡美食餐廳區 穿越餐廳後就可以看到購物車區 投幣式100W~購物車很可愛的是 左上方還有走了幾公尺跟消耗幾卡的顯示器 大家到這都瘋狂了~約好集合時間就各自解散 這邊只有一個樓層~但是該有的東西都有囉 就像台灣的家樂福一樣 也有韓劇常看到的小金鍋 因為是自由行所以逛得很悠哉 在這邊設定逛兩個小時 實際逛一個半小時就差不多了 先看到了大包裝區的餅乾 *海底世界的餅乾~原PO自己亂命名 一箱有10盒裝(pizzaX5盒.牛排X5盒)5980W *Orion 魚形狀的蛋糕(有點像蛋黃派) 一箱4小盒裝(原味X2盒.巧克力X2盒)6800W 一盒有4塊 *搞笑人物的餅乾 沒有買但圖案實在是太逼機了 繞過大包裝餅乾區後~來到飲料冰箱區 I'm Real 有好幾種口味的新鮮果汁 還有果汁優格~個人認為草莓汁很好喝 很真實的草莓味道~完全跟調味果汁不同 homeplus這邊的I'm Real還有分大小瓶 小瓶的約2700W~大瓶的約6100W *草莓牛奶胖胖瓶4瓶4250W 比在超商單買還便宜 *香蕉原來是白色的 1000W 這瓶香蕉牛奶的名字就叫"香蕉原來是白色的" 也蠻好喝的哦~瓶子也很可愛 超市還有賣生鮮跟熟食 整櫃的醃黃蘿蔔好壯觀 *有香油的海苔絲 3500W HomePlus常常有1+1或5+1之類的活動 海苔絲剛好就有1+1活動 所以就買了1+1的海苔 買2包只要3500W~省下了不少錢呢 (5+1上標示的價錢是單價 意思是買6份只需要付單價x5) *PEPERO巧克力棒 790W 有好幾種口味~比台灣便宜一點點 但台灣就買的到了 所以都買一盒意思意思一下 *Dr.You 牛奶餅乾 起司餅乾 2800W 本來要買圓形環狀的巧克力蛋糕 不過這邊沒賣~所以買了同牌子的其他餅乾 打開後是一個個的單包裝~很方便 兩種口味也都吃過都蠻好吃的 牛奶口味的超牛奶的!!! Dr.You果然沒讓我失望 同事拜託買的香菇巧克力餅乾 960W 很適合送小朋友~也買了一盒試試味道 本以為就是巧克力而已 沒想到餅乾的香氣也很足夠 蠻好吃的又便宜 另一個牌子 ORION 巧克力豆餅乾 3200W 是同行友人推薦~餅乾屬於鬆軟型 巧克力豆很多~味道很濃郁~也蠻好吃的 這個牌子最有名的就是剛剛介紹的魚形狀蛋糕 以後大概到韓國超市會鎖定 Dr.You跟Orion這兩個牌子來購買吧 然後又隨手挑了爆米花餅乾1180W 還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以及友人推薦的元祖辣炒年糕餅乾1040W 一點點辣味~味道很特別~算是好吃的 本來還想說甜的加鹹的就一點也不會想買呢 *柚子茶果糖式包裝 6090W 原PO妹去完homeplus隔天~有多餘時間 所以有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 我有託他幫我買另外一種柚子茶單包裝的 個人感覺樂天買的那個牌子比這個牌子好喝 *攜帶式拌飯醬 買了不同牌子的三種 6120W~6800W 攜帶方便~送人也可拆開分送 才不至於買整盒太重了 買了拌飯醬怎能不買韓國香油 小的4980W 大的7190W 拌飯時加一點點香油和海苔絲味道好吃很多 也可在煮飯炒菜時加一些提升香氣 味道和台灣的不太一樣~香氣很夠哦 買完就可以結帳囉 買了一整台購物車才104550W(約台幣三千) 好像要普渡一樣 結完帳後往右手邊去可以看到橘色的退稅標誌 拿著發票跟收據給櫃檯人員看 就可以領退稅單囉 領完後再往左前方走~有打包區 這邊有提供紙箱跟封箱膠帶 記得要喝的飲料~要另外拿出來~ 別一起封進箱子裡 在飯店裡房間有地熱或暖氣的 也要小心巧克力或是會怕熱的食品 最後就把戰利品扛回弘大站民宿囉 好在到合井站的HomePlus來採買 只需要扛一站就到弘大了 回國後有逛了家樂福 發現也有許多LOTTE和熱賣的產品 以下商品在台灣也買的到 雖然價錢比韓國的貴 就看自己斟酌囉 回國後去逛了一下家樂福 也有賣不少韓國的零食餅乾 出國前有空可以先去逛逛 如果台灣買的到~就不用大老遠從韓國帶回來 路線:搭乘2號線抵達合井站 往出口9號10號的方向 在分成兩邊叉路時~中間的出口 就是Mecenatpolis Mall HomePlue在B2 詳細平面圖 請參考網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90.119

03/13 00:05, , 1F
看起來真好,這次沒能去逛逛,下次去韓國要去這家採買..
03/13 00:05, 1F

03/13 09:28, , 2F
這家逛起來比樂天超市首爾站舒服,沒有太多觀光客可以
03/13 09:28, 2F

03/13 09:28, , 3F
像當地人一樣好好慢慢逛
03/13 09:28, 3F

03/13 10:05, , 4F
我也喜歡逛HOMEPLUS~人少少不用擠
03/13 10:05, 4F

03/13 12:18, , 5F
請問退稅在「商品卷櫃台」嗎?位置在賣場哪裡?感謝!
03/13 12:18, 5F

03/13 15:20, , 6F
退稅在結帳出來後右手邊的櫃檯,抽號碼牌,輪到你時你
03/13 15:20, 6F

03/13 15:20, , 7F
跟他說「tax free」就可以了
03/13 15:20, 7F

03/13 16:13, , 8F
4月也要去這間~看食尚玩家介紹,特別想買隨身包的柚子茶~~
03/13 16:13, 8F

03/13 16:29, , 9F
謝謝sunny大:-)
03/13 16:29, 9F

03/13 17:41, , 10F
我把平面圖更新在文章最底了
03/13 17:41, 10F
退稅櫃台~結帳完~右轉後看右邊就會看見了 跟sunny說的一樣喔 不放心的話~我有更新賣場的平面圖在網誌文章最底了 ※ 編輯: justbow 來自: 36.232.190.119 (03/13 18:10)

03/13 19:36, , 11F
原PO好貼心,整棟都超美,看完這篇完全捨去奔波到樂天超
03/13 19:36, 11F

03/13 19:36, , 12F
市的念頭,住新村也很順路!
03/13 19:36, 12F

03/13 19:41, , 13F
有時間可以去樂天拉~我們本來D4還要去
03/13 19:41, 13F

03/13 19:41, , 14F
會有一些東西只有樂天有 ~但其實這邊買完就太多了
03/13 19:41, 14F

03/13 19:42, , 15F
D4我妹有去買沒買到的~我不舒服就沒去..不然也好想去
03/13 19:42, 15F

03/13 19:49, , 16F
行程滿趕的這次大概沒機會了,什麼東西是樂天獨家呢?
03/13 19:49, 16F

03/13 20:21, , 17F
元旦時去有買單包裝柚子茶 包裝很可愛 但味道實在很淡~
03/13 20:21, 17F

03/13 20:29, , 18F
也不是獨家拉~就這間沒賣那間有賣~~這樣子
03/13 20:29, 18F

03/13 20:29, , 19F
柚子茶我拍那牌味道很濃...我是因為不敢喝水
03/13 20:29, 19F

03/13 20:30, , 20F
泡柚子茶加很多水~讓水有味道~~~強迫喝水XD
03/13 20:30, 20F

03/13 20:33, , 21F
我住弘大 但是我都走到合井 其實不遠
03/13 20:33, 21F

03/13 21:51, , 22F
韓國一站以內都可以用走的~我住新村常走去弘大或梨大
03/13 21:51, 22F

03/13 21:51, , 23F
腳程快一點大概都是10分鐘左右距離
03/13 21:51, 23F

03/14 00:40, , 24F
我買的就是原po拍的那一款耶~我是覺得味道有點淡啦~
03/14 00:40, 24F

03/14 02:07, , 25F
哇!所以一樣的東西還是要看個人口味
03/14 02:07, 25F

03/14 02:08, , 26F
我都會到超商先買想要買的零食餅乾先吃過
03/14 02:08, 26F

03/14 02:09, , 27F
再決定到超市時要不要搜刮~
03/14 02:09, 27F

03/14 02:10, , 28F
超市如買不夠多~就挑沒吃過但看起來不錯的來踩地雷
03/14 02:10, 28F

03/14 02:12, , 29F
像M什麼O布朗尼完全不對我的胃.連名字都拼不出來
03/14 02:12, 29F

03/14 16:23, , 30F
#1J8gc6cz 樂天買的柚子茶就是這個..我比較喜歡
03/14 16:23, 30F

03/14 20:20, , 31F
這家我也有去,樂天也有去,2家都好逛!
03/14 20:20, 31F

03/17 19:57, , 32F
這家昨天晚上去東西很多人不多觀光客少 好逛!!
03/17 19:57, 32F
文章代碼(AID): #1J86Lke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86Lke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