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江南Take Urban飲料+1千早餐麵包吃到飽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喵喵喵)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0:5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完整版: 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56052372 偶而會來吃的早餐 平日跟周末都有早餐麵包無限供應 這天到附近來坐車, 順便先吃了早餐才上路 在9號線新論?站3號出口出來, 就在這棟大樓的1F TAKE URBAN 是咖啡廳也賣麵包 早餐SMILE TIME 平日供應時間是8:00~9:30 周末供應時間是8:00~10:00 先到櫃檯去點餐 點一杯飲料+1000韓幣就可以享受SMILE TIME的麵包吃到飽 也可以外帶喔~外帶的話也?飲料+1000韓幣SMILE TIME 外帶會給一個紙袋, 可以選三個麵包外帶~ 怎麼看都很划算~ 結帳完會給一個小盤子 就可以來這裡選想吃的麵包~ 麵包的種類約雖然不多 但是吃個兩輪左右算足夠 透過櫥窗跟小姐說要哪些麵包 有些?當場現切 除了白色的黑橄欖麵包跟蔓越莓吐司 大部分的麵包裡面是沒有夾餡的 在櫥窗的邊邊有提供奶油跟果醬也可以隨個人喜好拿取 另外也有橄欖油醬料, 是直接跟小姐說就會給~ 麵包配上黑咖啡, 很簡單的滋味 算是經濟實惠的早餐選擇, 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35.238.76

03/14 12:12, , 1F
推!!!這個好生火!!!
03/14 12:12, 1F

03/14 12:18, , 2F
好便宜唷
03/14 12:18, 2F

03/14 13:39, , 3F
下週去也會找一天去~
03/14 13:39, 3F

03/14 14:08, , 4F
周一情侶 背叛又和好的地方XDDD
03/14 14:08, 4F

03/14 14:45, , 5F
完全是衝著monday couple去的XDDD
03/14 14:45, 5F

03/14 15:47, , 6F
韓國的麵包很好吃
03/14 15:47, 6F

03/14 16:10, , 7F
這間真的好吃~~草莓醬跟奶油都超棒的!
03/14 16:10, 7F

03/15 08:44, , 8F
補充一下平日是加1千,週末加1千5
03/15 08:44, 8F
文章代碼(AID): #1J8c-8L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8c-8L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