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江南Take Urban飲料+1千早餐麵包吃到飽
圖文完整版: 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56052372
偶而會來吃的早餐
平日跟周末都有早餐麵包無限供應
這天到附近來坐車, 順便先吃了早餐才上路
在9號線新論?站3號出口出來, 就在這棟大樓的1F
TAKE URBAN 是咖啡廳也賣麵包
早餐SMILE TIME
平日供應時間是8:00~9:30
周末供應時間是8:00~10:00
先到櫃檯去點餐
點一杯飲料+1000韓幣就可以享受SMILE TIME的麵包吃到飽
也可以外帶喔~外帶的話也?飲料+1000韓幣SMILE TIME
外帶會給一個紙袋, 可以選三個麵包外帶~
怎麼看都很划算~
結帳完會給一個小盤子
就可以來這裡選想吃的麵包~
麵包的種類約雖然不多
但是吃個兩輪左右算足夠
透過櫥窗跟小姐說要哪些麵包
有些?當場現切
除了白色的黑橄欖麵包跟蔓越莓吐司
大部分的麵包裡面是沒有夾餡的
在櫥窗的邊邊有提供奶油跟果醬也可以隨個人喜好拿取
另外也有橄欖油醬料, 是直接跟小姐說就會給~
麵包配上黑咖啡, 很簡單的滋味
算是經濟實惠的早餐選擇, 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35.238.76
推
03/14 12:12, , 1F
03/14 12:12, 1F
推
03/14 12:18, , 2F
03/14 12:18, 2F
推
03/14 13:39, , 3F
03/14 13:39, 3F
推
03/14 14:08, , 4F
03/14 14:08, 4F
推
03/14 14:45, , 5F
03/14 14:45, 5F
推
03/14 15:47, , 6F
03/14 15:47, 6F
→
03/14 16:10, , 7F
03/14 16:10, 7F
→
03/15 08:44, , 8F
03/15 08:44, 8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