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月初住宿市區附近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不斷的 扮演)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2:56),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第一次用手機po文 我和朋友 4/4-4/8要去首爾 但決定的太突然 有爬過文 板上推薦的都滿房了 不知道有沒有冷門推薦的房間 兩個人 4/4-4/8 希望在地鐵附近也別離市區太遠 如果po文不適合 會刪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4.227

03/14 13:44, , 1F
南大門那邊考慮嗎?算蠻平價的,我住過兩次了,可以問問
03/14 13:44, 1F

03/14 13:45, , 2F

03/14 16:08, , 3F
可以訂訂看弘大hommmy guest house~四人房可以兩人住
03/14 16:08, 3F

03/14 16:08, , 4F
有住過蠻不錯的~離地鐵超近!
03/14 16:08, 4F

03/14 16:08, , 5F

03/14 21:39, , 6F
s.a.我覺得有可能還有?或是co-op 靠近東大門地鐵站
03/14 21:39, 6F

03/14 23:31, , 7F
NJoy Seoul可以看看,就在弘大入口站旁
03/14 23:31, 7F

03/15 00:36, , 8F
弘大的Hato guesthouse我推薦~
03/15 00:36, 8F

03/15 00:58, , 9F
明洞的Ibville,便宜乾淨,靠明洞逛街的地方,路口又有Isaa
03/15 00:58, 9F

03/15 00:58, , 10F
c
03/15 00:58, 10F

03/15 15:58, , 11F
上週去是住新村Casaville,生活機能完善,地鐵超近
03/15 15:58, 11F

03/15 23:52, , 12F
apple大貼的連結不就是you house嗎??怎麼改名了?
03/15 23:52, 12F

03/16 23:05, , 13F
我上週末是住Astoria hotel在忠武路站4號出口直走2分鐘
03/16 23:05, 13F

03/16 23:06, , 14F
訂到1晚2000,雙人床,旁邊還可以放張桌子跟三張椅子的大小
03/16 23:06, 14F

03/16 23:07, , 15F
缺點是房間沒有wifi要到1樓用,早餐很簡單
03/16 23:07, 15F

03/23 08:51, , 16F
youhouse 換人經營所以才改名的喔~地點還是一樣!
03/23 08:51, 16F
文章代碼(AID): #1J8em7o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8em7o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