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5/11~5/16 六天五夜首爾自由行 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3/15 03:59), 編輯推噓12(12016)
留言2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們是兩個女生第一次自助也是第一次到首爾 作為畢業旅行 請版友們幫忙看看行程 還有一些問題想請教 先謝謝各位^^ ------------------------------------------------------------------------------ 班機:華航早去午回(CI160/161) 住宿:五天都住新村的BLU Guest House 2 交通:地鐵+走路 Day1 5/11(日) 11:10 [仁川機場]:買T-money.換部分錢 ----> [新村]:民宿check in放行李.午餐:站著吃烤肉 ----> [弘大]:希望市場.壁畫路.晚餐:鳳雛燉雞 18:20 [汝矣渡口]漢江遊船(1hr) ----> [永登浦市場]:永登浦地下街 ----> [弘大]:消夜:八字烤腸 Q1:請問今年漢江遊船的時間哪裡可以查到?韓國觀光公社的連結無法顯示網頁@@ 只能到現場直接購票不能先預約嗎? Day2 5/12(一) ----> [梨大]:早餐:Issac.梨大校園.女人街.kosney.逛街.午餐:孔陵一隻雞 ----> [明洞]:換錢(一品香).預約體驗課程(觀光公社) ----> [忠武路]:南山韓屋村 16:00 [明洞]:韓服體驗.泡菜體驗等課程(80min) <參考陳雨汝(朴太太)那本書> 晚餐:安東燉雞.首爾塔+觀景台(搭纜車上去再散步下來).逛街shopping Day3 5/13(二) 早餐:民宿早餐(or再去吃Issac) 10:00 [安國]:昌德宮導覽(80min) 11:30 午餐:綜合年糕鍋 12:30 密苑導覽(2hr) ----> 仁寺洞:逛街.下午茶:星星茶房李小姐 ----> 散步到鍾閣站永豐文庫.光化門站教保文庫 沿清溪川走回鍾閣:拌飯秀.晚餐:元奶奶菜包肉 Q2:綜合年糕鍋只有一小時 應該來得及? Day4 5/14(三) 早餐:神仙雪濃湯 10:00 [景福宮]:門將交接儀式 10:30 景福宮導覽 午餐:土俗村蔘雞湯 三清洞:三清洞街.花開街 北村:八景.回到三清洞吃下午茶:BeansBin鬆餅(沒時間或吃不下則作罷) ----> [新沙]:新沙洞林蔭道.逛街.晚餐:Black Smith ---->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21:00 盤浦大橋 彩虹噴泉 Q3:今年彩虹噴泉的時間要去哪裡查QQ?時間會跟去年一樣嗎? Day5 5/15(四) ----> [鍾路五街]:廣藏市場吃吃喝喝逛逛 ----> [惠化]:大學路.10*10.午餐:石頭大叔pizza ----> [東大門]:昌信洞.設計廣場.晚餐:新堂洞辣炒年糕 ----> [首爾站]:樂天超市採買 ----> 因為朋友不能去汗幕蒸 所以先陪朋友回新村放東西後 再坐地鐵到 [東廟]:SPAREX汗幕蒸.消夜:橋村炸雞 Day6 5/16(五) 早餐:春川辣炒雞排 ----> 民宿check out.搭地鐵到仁川機場 10:30 仁川機場:退稅.逛免稅店 12:35 起飛回桃園機場 ---------------------------------------------------------------------------- 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2.226

03/15 05:20, , 1F
老實講...上禮拜看景福宮門將交接,恩...感覺就...還好
03/15 05:20, 1F
我是看版友分享滿有可看性才排的耶@@還是說德壽宮的比較精彩嗎?

03/15 07:40, , 2F
本來就還好,沒台灣儀隊帥氣XDDD
03/15 07:40, 2F

03/15 07:41, , 3F
吃完土俗村就會經過景福宮,真要分2天跑?
03/15 07:41, 3F

03/15 07:42, , 4F
土俗村-景福宮-三清洞-昌德宮-仁寺洞,這樣一路走過去
03/15 07:42, 4F
其實本來是想把土俗村排在景福宮那天 但三清洞想吃的東西太多 但又非常想吃土俗村 無法取捨 才硬排在昌德宮之前的XD

03/15 10:06, , 5F
原po預約1230的秘苑喔,土俗村是十點開店
03/15 10:06, 5F

03/15 10:09, , 6F
這兩天去的點有點多,分兩天不為過,不然光走路回走就累翻
03/15 10:09, 6F

03/15 10:09, , 7F
了,而且行程還滿順的
03/15 10:09, 7F

03/15 10:11, , 8F
吃完土俗春再去秘苑來得及,地鐵才一站。彩虹噴泉五月一定
03/15 10:11, 8F

03/15 10:11, , 9F
有的不用擔心,時間板上收尋一下就有
03/15 10:11, 9F
我就是想說有很多景點要走 才分兩天的^^ 不過我是怕趕不上11點的昌德宮導覽? 彩虹噴泉的時間現在比較不擔心 不過漢江遊船的時間還是不確定 看來只好到現場再看看狀況了>"<

03/15 12:22, , 10F
守門將我覺得還不錯阿 可以看韓國傳統文化
03/15 12:22, 10F

03/15 12:22, , 11F
行程看起來超累的
03/15 12:22, 11F

03/15 12:24, , 12F
韓國朋友看我的餐廳資料 比著本粥一直說no
03/15 12:24, 12F

03/15 12:25, , 13F
X然後比春川家辣炒雞排一直說good
03/15 12:25, 13F

03/15 12:27, , 14F
然後我恨不得天天都可以吃isaac的起司加蛋 好好吃
03/15 12:27, 14F
喔~是J大耶!感謝您分享的網誌好仔細好棒!超實用幫助我們超多的耶:) 我也是想要多多體驗傳統文化 又很久沒出國了所以很貪心把行程排很滿:P 目前有計畫要來鍛鍊體力了哈哈~ 原本很猶豫本粥跟春川 現在看來就決定一大早吃春川好了XD 雖說本來也想每天都吃ISSAC! 感謝以上版友的熱心建議~ 那麼請問還有什麼需要注意部分嗎?再麻煩版友們幫忙了 謝謝:D ※ 編輯: WESTBLACK 來自: 118.171.92.226 (03/15 15:34)

03/15 16:40, , 15F
建議你做功課時~標記一下哪個出口有手扶梯或哪邊有電梯
03/15 16:40, 15F

03/15 16:40, , 16F
韓巢地圖的上有手扶梯或電梯的圖示就是了
03/15 16:40, 16F

03/15 16:40, , 17F
像弘大站3號 他就有手扶梯的圖案~8號有電梯圖案
03/15 16:40, 17F

03/15 16:41, , 18F
真的走太累了~就可以不用再爬樓梯
03/15 16:41, 18F

03/15 16:41, , 19F
我們本來也都排不一樣的早餐~想要多體驗
03/15 16:41, 19F

03/15 16:42, , 20F
但累到走不了那麼遠~可以每家都吃過一遍更棒
03/15 16:42, 20F
正在做標記呢!也是參考J大的資料 好好的使用韓巢地圖中~ 還有超實用的APP也會下載來搭配使用 把街景圖跟地鐵資訊都看熟~ 感謝J大熱心又細心的建議:))) ※ 編輯: WESTBLACK 來自: 118.171.92.226 (03/15 16:47)

03/15 16:56, , 21F
我們住弘大都走9號 到後來都走3號
03/15 16:56, 21F

03/15 16:57, , 22F
最後一天才知道8號有電梯...真的累到受不了
03/15 16:57, 22F

03/15 16:58, , 23F
11點昌德宮導覽真的有點趕 除非吃東西超快 但熱湯類很難
03/15 16:58, 23F

03/15 16:59, , 24F
吃得有多快吧?
03/15 16:59, 24F
我也是很擔心會來不及 因為有看到一些網誌分享說土俗村九點多就有營業(?) 想說提早去卡位 然後利用韓巢地圖的計算距離時間的功能 走路+地鐵的時間應該 不超過15分鐘 (還是說來不及就用跑的 只是可能會吐=口=) 好吧如果真的來不及只好先準備麵包了QAQ ※ 編輯: WESTBLACK 來自: 118.171.92.226 (03/15 17:23)

03/16 02:26, , 25F
觀光公社寫土俗村營業時間是十點喔
03/16 02:26, 25F

03/16 02:52, , 26F
還有我找不得原PO說的昌德宮導覽時間11:00,中文導覽是10:0
03/16 02:52, 26F

03/16 02:52, , 27F
0或14:00
03/16 02:52, 27F

03/16 09:01, , 28F
去年11月底去昌德宮中文是10:00/秘苑12:30
03/16 09:01, 28F
!!!是我看錯了T_T官網是寫10點沒錯 那麼我們先去昌德宮導覽 午餐吃綜合年糕鍋 再回去秘苑 那土俗村就改到景福宮導覽後好了 這樣應該比較順? 感謝各版友的提醒!~ ※ 編輯: WESTBLACK 來自: 114.47.149.178 (03/17 09:57)
文章代碼(AID): #1J8r-uy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8r-uy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