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iffy首爾五日 弘大 peony草莓蛋糕好好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ustbow)時間12年前 (2014/03/15 20: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2014.02首爾五日自由行 Miffy7's 旅行札記 弘大 peony草莓蛋糕好好吃 圖文網誌版附路線圖:http://ppt.cc/b6jQ ------------------------------------------------------------------------- 出發前幾天看到ptt版友分享的文章 說這家店的草莓蛋糕很棒 早有耳聞弘大有很多特色咖啡廳 但實在因為選擇太多了~拿不定主意 就乾脆來吃蛋糕了 這家店在弘大~靠近chir chir炸雞店 有分外帶的店面跟內用的餐廳 本來要外帶可是櫃檯小姐英文很差 比我們的英文還破 問他是否賣光了~他說只剩兩個南瓜派... 所以硬著頭皮去內用餐廳排隊了 冬天還準備兩個帳篷給排隊的客人避風寒~很貼心呢 帳篷內還貼著一張公告~不過寫什麼都看不懂 排了一陣子後~友人發現似乎不是照排隊順序入位 好像有在叫登記者的名字 原來是要先跟服務生登記後再排隊 所以這張紙大概是寫說要先登記候位吧 內用餐廳就在外帶門市的隔壁兩三間 路邊有個小柱子的招牌燈箱~右轉後就是了 當天19:00排隊排了約30~40分鐘才排到 看來這家店的人氣也很高 所有排隊的客人只遇到一組是觀光客 聽口音應該也是台灣來的 說不定也是看版友分享文章前來的吧 內用區小小一間不過位子還算舒服 近來後會先看到冷藏冰箱跟滿滿的客人 menu的板子上有寫英文~還算好懂 不然指著蛋糕櫃內的蛋糕應該也是ok 我們點了草莓果汁~草莓蛋糕~草莓巧克力蛋糕 總共15600W 草莓果汁非常新鮮 草莓味道十足非常好喝 草莓奶油蛋糕也很好吃 巧克力蛋糕的味道也很濃郁 不過兩個比起來會比較喜歡草莓奶油蛋糕 其實原PO沒有特別喜愛甜點 平常蛋糕上的奶油讓人感覺太黏膩了 但這邊蛋糕上的奶油~並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草莓也有很香的味道不會酸 有偷偷觀察了一下韓國人都點了些什麼 大概有8成的人桌上幾乎都都有草莓冰 我們實在太不識貨了 只好下次再來點草莓冰 營業時間是對照內用的玻璃門上的貼紙抄下的 SUN~THU 12:30~22:00 FRI~SAT 12:30~_:00 路線: 從弘大站九號出口往停車場街的方向 經過想像庭園的路口後繼續走 過的第一個路口是chir chir炸雞 在隔壁幾間就是外帶門市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233.105

03/16 17:05, , 1F
韓國草莓真的很好吃,多汁又香,也甜
03/16 17:05, 1F
文章代碼(AID): #1J94vYx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94vYx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