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八月底九月初旅伴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eating503)時間12年前 (2014/03/15 23:41),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旅伴   原PO性別:女(必填)   徵  求: 人數不拘(女生為佳)   內  容:徵求 八月底 九月初 想到首爾遊玩的同伴(女性尤佳) 天數: 七天六夜 第一次自由行出國,有我和另一個女性友人,媽媽擔心女生兩個人太危險故希望三人 以上為佳才讓出國~近期要訂民宿,希望能徵到伴一起前往首爾買冬衣吃烤肉~機票我們 是買某車商活動班機為一,四,日才有飛,故預計至少待七天~ 有意同行請來信討論~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8.203

03/16 00:01, , 1F
這時間 還訂的到票嗎??
03/16 00:01, 1F

03/16 10:30, , 2F
s大請問您問的是車商票嗎?在forsale版還有人在售票~^^
03/16 10:30, 2F

03/16 11:33, , 3F
是開票的問題 昨天也買了三張 九月的週四幾乎都滿了
03/16 11:33, 3F

03/16 11:34, , 4F
週六日印象有些也快滿囉
03/16 11:34, 4F

03/16 12:55, , 5F
謝謝s大的消息,我完全不知道票快沒了><想說人還沒湊齊…
03/16 12:55, 5F

03/16 12:55, , 6F
看來應該要先去開票了
03/16 12:55, 6F

03/16 12:55, , 7F
請問s大也是九月去嗎?可以一同嗎><
03/16 12:55, 7F

03/16 13:36, , 8F
跟你媽說好多人都自己去走跳,ok的啦
03/16 13:36, 8F

03/16 13:56, , 9F
哈哈 我劃不到九月啊 慘
03/16 13:56, 9F

03/16 19:58, , 10F
t大我會在跟我媽溝通溝通謝謝你~
03/16 19:58, 10F

03/16 19:58, , 11F
s大我剛剛打去客服問,9/1有去程但幾乎都是回程沒位置QQ
03/16 19:58, 11F

03/16 20:56, , 12F
回程剩9/15…=_=
03/16 20:56, 12F

03/16 20:56, , 13F
s大有要待那麼久嗎?
03/16 20:56, 13F

03/16 22:05, , 14F
啊 已經開了十一月的票 打算排九月後補了 可惜了
03/16 22:05, 14F

03/16 22:56, , 15F
s大客服有跟我說可以改~請問九月候補怎麼排?
03/16 22:56, 15F

03/16 22:56, , 16F
十一月看得到雪嗎?好想跟~><
03/16 22:56, 16F

03/17 01:10, , 17F
你可以先把可接受日期的票開好 再打電話給華航 跟他說你想
03/17 01:10, 17F

03/17 01:11, , 18F
候補的時間 (但我不確定toyota的票能不能改日期 要問客服)
03/17 01:11, 18F
文章代碼(AID): #1J97Ipq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97Ipqf (Korea_Travel)